Re: [閒聊] 中壢夜市 波蘭蛋糕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煙火。)時間13年前 (2013/07/18 16:17), 編輯推噓8(8037)
留言45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來來來,我真的不知道你這種咖洨在酸什麼的? 講的好像人家被砸攤子應該一樣,真是有夠噁心的。 今天為什麼人家會去找記者而不是找警察,你不要用大腦 ,用一下小腦想就知道了,如果找警察有用的話,會整天 有人找立委、民代,媒體? 你的敘述應該分三個部份講: 1.東西好不好吃:這點見仁見智,我覺得就是外國的發糕 ,自己並不喜歡,這可以接受公評。 但人家的東西不好吃就可以砸攤子?你要不要講一下你 家或上班的地方是做什麼的,開放大家去評估一下是不 是應該被砸場? 2.人家利用媒體順便宣傳:這就跟打廣告一樣,你有本事 、有錢就算想買報紙頭條也沒人不給你買,不用酸葡萄 成這樣。而且我想沒人去砸場,他也不會利用這個機會 打廣告。 3.塑造成一個弱勢人士:你最噁心的就是這邊,不去譴責 任意砸場的不法人士也就算了,反正能忍就忍,過了就 算了。 反而來譴責被砸攤子的攤商。更用「外國人假裝弱勢」 、「我真的很想說臺灣人,好可悲啊!」這種酸言酸語 ,想塑造種族對立。 奇怪了,今天人家做生意做的好好的被莫名其妙砸攤子 是要強勢到哪裡去?記者比較在意外國人是他的問題嗎 ?是他要負責糾正記者「欸、欸、欸,別人也有被砸, 你們每天來這邊駐點阿」?! 4.下面推文也有一堆不知道該講什麼好: ab890011:台灣人對外國人真的很好! 我想他不是唯一中壢夜市被砸 07/18 15:46 是想表達中壢警察都死光了,有這麼多攤子被砸好玩的 ?還是想說引起關切的只有外國人?台灣人被砸攤子都 只能摸摸鼻子算了? showwin:沒有人說不能找記者阿@@? 07/18 15:59 showwin:世界各國都一樣 能訴諸媒體先找媒體 大驚小怪什麼? 07/18 15:59 showwin:重點是同樣事件 記者對外國人比較有興趣 台灣人倒楣在這 07/18 16:03 對呀,記者對外國人比較有興趣,所以是他的錯嗎? 講的好像台灣人被砸沒有被媒體關切,他身為外國人去 找媒體報導不對。應該檢討的是為什麼像 ab890011 說 的中壢夜市不是只有他被砸?為什麼媒體只報導他?為 什麼警察跟死人一樣老是有攤子被砸卻沒辦法阻止(好 啦,這我們都知道原因啦)而不是來檢討被害人是外國 人還是台灣人的身份吧。 ※ 引述《jean1221 (小娟)》之銘言: 其實中壢夜市砸攤事件,層出不窮, 但也沒記者出現,也不見警察調查 保護一整晚,更別說有市長關切, 但這次砸攤事件,我只能說台灣人對外國人太好了, 他的東西好不好吃,大家評論不一,口味沒一定表準, 但他這外國人很瞭解臺灣的民情, 很會利用記者媒體,被砸攤的第一時間, 先找記者,不是報警喔! 記者短時間內立馬到達, 之前,他在中壢夜市擺攤時,沒固定位, 後來中壢夜市整頓後,他也沒位子了, 然後找了記者專訪, 把自己塑造成一個弱勢人士, 沒多久, 中壢市公所馬上為他成立了一個特色美食區, 開放抽簽,抽攤位,但抽簽過呈沒公開, 現在他有位子了,但那位子可能不好吧! 生意量變差了,趁此機會,媒體免費宣傳, 且市公所也有意讓他換位,最大贏家就是他了… 順帶一提,他的妻小已經很久沒跟他出攤了, 砸攤當天,他的妻小開攤時就一起來了… 我真的很想說臺灣人,好可悲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4.64.173

07/18 13:50,
只能說警方無法解決砸攤問題 只好訴諸媒體
07/18 13:50

07/18 13:57,
有掛
07/18 13:57

07/18 14:01,
今天看到報紙說可以全家擺攤我就很疑惑....
07/18 14:01

07/18 14:02,
我根本沒看過,我自認還蠻常去,平日假日都會去
07/18 14:02

07/18 14:07,
被我猜中@@" 1F沒看完內文
07/18 14:07

07/18 14:25,
Ch台灣人的確很可悲 只會砸攤 軍人殺自己人 政客族群內鬥
07/18 14:25

07/18 15:01,
可悲個屁,你在講啥,你以為被砸攤就是應該的嗎?要不是警察
07/18 15:01

07/18 15:02,
跟黑道養的狗一樣一點用都沒有,人家會一直找媒體嘛?
07/18 15:02

07/18 15:38,
的確很可悲啊,看你這樣酸溜溜的言論不就知道了
07/18 15:38

07/18 15:39,
頭虛
07/18 15:39

07/18 15:41,
我也真的不懂 找記者在呆灣有哪點不對? 沒讀書的阿婆都知
07/18 15:41

07/18 15:42,
道 出事情要請多有力人士或者民意代表了,找記者就不一樣?
07/18 15:42

07/18 15:46,
台灣人對外國人真的很好! 我想他不是唯一中壢夜市被砸
07/18 15:46

07/18 15:50,
不過真的很厲害!! 之前買過一次 個人覺得很乾!!
07/18 15:50

07/18 15:55,
不是唯一被砸就不能找記者嘛?你都知道不是唯一被砸了,不找
07/18 15:55

07/18 15:55,
記者是要被砸爽的?
07/18 15:55
-- ┌這篇文章讓您覺得?────────────────────────────┐ │ │ 一"一 \ / >\\\< ╯ ╰ ∩ ∩ ▁ ▁_< ㄧ ㄧ+ │ ε Δ ╰╯ 北七 亂喔 害羞 莎笅 爽啦 哭爸 XD 科科 └─────────────────────—http://www.facebook.com/KreenK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54.4 ※ 編輯: Kreen 來自: 1.34.54.4 (07/18 16:19)

07/18 16:24, , 1F
我覺得你對showwin版友的推文過度反應了 他也沒說外國人錯
07/18 16:24, 1F
我知道他沒說不應該找記者,大概我語意不清,修改一下 內文。 ※ 編輯: Kreen 來自: 1.34.54.4 (07/18 16:28)

07/18 16:38, , 2F
他比較聰明找了記者 加上又是外國人 可看性十足 不報嗎!?
07/18 16:38, 2F

07/18 16:39, , 3F
你覺得台灣人對外國人不好嗎? 情意相挺 對本國人不知道
07/18 16:39, 3F

07/18 16:40, , 4F
有沒有這麼好!
07/18 16:40, 4F

07/18 16:42, , 5F
關於這個問題,詳見我最後一段。
07/18 16:42, 5F

07/18 16:51, , 6F
講得義正嚴詞...你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嗎...為什麼不砸別人
07/18 16:51, 6F

07/18 16:53, , 7F
討論外國人比較佔優勢 這是唯一值得討論的
07/18 16:53, 7F

07/18 16:54, , 8F
警察是沒用 還是覺得這是夜市檯面下的 不需要管 誰知道呢
07/18 16:54, 8F

07/18 17:00, , 9F
...所以要研究受害者為啥被違法砸了攤子嗎?
07/18 17:00, 9F

07/18 17:00, , 10F
showwin 你想要表達什麼講清楚啊?講一下什麼叫檯面下,講一
07/18 17:00, 10F

07/18 17:01, , 11F
下為什麼被害者被砸攤子還要被檢討外國人身份阿?
07/18 17:01, 11F

07/18 17:02, , 12F
我不需要當正義魔人啦,但看不慣你這種檢討被害人的心態也剛
07/18 17:02, 12F

07/18 17:02, , 13F
好而已啊。
07/18 17:02, 13F

07/18 17:06, , 14F
黑道如果超壞 早就上水果週刊 該夜市沒人敢擺攤 不用擔心
07/18 17:06, 14F

07/18 17:07, , 15F
所以黑道超好 砸攤子是被砸的有錯?
07/18 17:07, 15F

07/18 17:08, , 16F
還有人敢擺 表示那股勢力有平衡某些事情的能力
07/18 17:08, 16F

07/18 17:08, , 17F
附近攤販都沒哭了 你哭什麼呢...
07/18 17:08, 17F

07/18 17:09, , 18F
....你怎麼知道他們是不是敢怒不敢言 嘖嘖
07/18 17:09, 18F

07/18 17:10, , 19F
我想表達什麼我怎麼知道XDD 我不懂 其實你也不懂 別裝懂
07/18 17:10, 19F

07/18 17:10, , 20F
水果日報有匿名投訴喔..
07/18 17:10, 20F

07/18 17:35, , 21F
我還真不懂黑道啦,你是黑道嗎?你這麼屌砸人家攤子還要檢討
07/18 17:35, 21F

07/18 17:36, , 22F
就沒交錢啊~
07/18 17:36, 22F

07/18 17:37, , 23F
人家喔?快來看,超懂黑道的showwin大大出來開釋了,來賓請
07/18 17:37, 23F

07/18 17:37, , 24F
掌聲鼓勵鼓勵
07/18 17:37, 24F

07/18 17:40, , 25F
shiunwei大,我們沒有showin這麼懂黑道,不要亂講,不然等一
07/18 17:40, 25F

07/18 17:40, , 26F
下被電
07/18 17:40, 26F

07/18 17:41, , 27F
仔細看那篇文的重點不是酸人攤子被砸活該 而是在影射
07/18 17:41, 27F

07/18 17:42, , 28F
砸攤子是自導自演
07/18 17:42, 28F

07/18 17:42, , 29F
但是沒憑沒據就臆測...嗯....
07/18 17:42, 29F

07/18 17:43, , 30F
看回應的內容大概就知道水準在哪了,多說無益~
07/18 17:43, 30F

07/18 17:44, , 31F
如果真的是自導自演,我馬上跟上一篇道歉
07/18 17:44, 31F

07/18 17:55, , 32F
自導自演也是有可能啦,畢竟太多巧合了
07/18 17:55, 32F

07/18 19:23, , 33F
這樣就放大絕.... 萬一位置不好 靠媒體硬喬位置
07/18 19:23, 33F

07/18 19:25, , 34F
前面有推文說麵包太乾 大家中原的皇X先生 大阪X還罵不夠嗎
07/18 19:25, 34F

07/18 19:39, , 35F
對笑死我 弱勢弱勢 現在連黑道都聘PTT寫手了嗎
07/18 19:39, 35F

07/18 20:09, , 36F
法治社會到哪去了?
07/18 20:09, 36F

07/18 20:22, , 37F
showwin 你咧供三洨,我又沒說不可罵不好吃,你就算說他難吃
07/18 20:22, 37F

07/18 20:23, , 38F
、吃到會想吐我都沒意見。
07/18 20:23, 38F

07/18 21:36, , 39F
注意推文內容
07/18 21:36, 39F

07/18 22:49, , 40F
重點是不要在欺壓無辜的攤販了 不管是本國或是外國
07/18 22:49, 40F

07/19 09:09, , 41F
沒交錢被砸~今天報紙也寫鄰近攤販摩擦
07/19 09:09, 41F

07/19 09:09, , 42F
記者也不趕寫真相~不是嗎
07/19 09:09, 42F

07/19 16:33, , 43F
那個"為什麼不砸別人" 不就跟前面的"不是只有他被砸"矛
07/19 16:33, 43F

07/19 16:33, , 44F
盾嗎?
07/19 16:33, 44F

07/19 23:54, , 45F
推一個
07/19 23:54, 45F
文章代碼(AID): #1HvwIfZn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vwIfZn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