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ungLi ]
討論串[問題] 請問中壢火車站附近如何停機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在下在中壢火車站附近停了幾次. 如果不想用賤招(把別人的車挪走之類的). 或者不明目張膽停違規區(例如人行道,騎樓). 於晚間七八點左右. 正常狀況下要找到一個位子停難度真的不低. 通常我都只能碰碰運氣. 看是否剛好有人要走. 過去在新竹時. 新竹車站的後站旁有一塊相當大的公營停車場. 只要不是假日
(還有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