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中壢火車站附近如何停機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18→)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yrpap (享受生活)時間13年前 (2013/07/24 14: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標題問一下. 下個月開始要從內湖中壢通車了. 打算坐桃客通勤. 請問早上大概6點半左右,如果找火車站附近路邊的停車位好找嗎??. 另外,想問一下. 前站的寄車真的太貴了,我記得好像一天要30.... 前站離桃客總站近的寄車有比較便宜的嗎?. 看推文說後站比較便宜,但因為我是坐桃客. 而且有可能會因

推噓28(29推 1噓 21→)留言5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ya0139 (月兒彎彎)時間13年前 (2013/07/23 19: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下在中壢火車站附近停了幾次. 如果不想用賤招(把別人的車挪走之類的). 或者不明目張膽停違規區(例如人行道,騎樓). 於晚間七八點左右. 正常狀況下要找到一個位子停難度真的不低. 通常我都只能碰碰運氣. 看是否剛好有人要走. 過去在新竹時. 新竹車站的後站旁有一塊相當大的公營停車場. 只要不是假日
(還有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