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中壢火車站附近如何停機車?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月兒彎彎)時間13年前 (2013/07/23 19:44), 編輯推噓28(29121)
留言51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在下在中壢火車站附近停了幾次 如果不想用賤招(把別人的車挪走之類的) 或者不明目張膽停違規區(例如人行道,騎樓) 於晚間七八點左右 正常狀況下要找到一個位子停難度真的不低 通常我都只能碰碰運氣 看是否剛好有人要走 過去在新竹時 新竹車站的後站旁有一塊相當大的公營停車場 只要不是假日 大概都可以輕易找到位子停 每天20元也還OK 中壢火車站這邊不曉得有沒有這類公有的停車場呢? 或者有沒有比較好停的地方? 前站後站都行 翔順是能托車啦 但有夠貴(50/天) 以上問題 期待指點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59.19

07/23 19:54, , 1F
中壢後站有公有停車場 一天30元 還有車棚不怕淋雨...
07/23 19:54, 1F

07/23 20:06, , 2F
後站公有+1
07/23 20:06, 2F

07/23 20:35, , 3F
奇怪 你怎麼都不會想要繞去後站看看??
07/23 20:35, 3F

07/23 20:48, , 4F
後站私人的平日甚至有15元的,20元的是蠻常見的
07/23 20:48, 4F

07/23 20:52, , 5F
請問有免費的嗎??
07/23 20:52, 5F

07/23 20:53, , 6F
前站好難停喔~~ 一位難求
07/23 20:53, 6F

07/23 20:55, , 7F
前站有停也很容易被別人抬走,超級沒品= =
07/23 20:55, 7F

07/23 20:56, , 8F
前站光南旁邊找找
07/23 20:56, 8F

07/23 21:02, , 9F
都停後站,人比較少也比較便宜
07/23 21:02, 9F

07/23 21:02, , 10F
我都繞去前站撞球場那邊碰運氣
07/23 21:02, 10F

07/23 21:06, , 11F
停後站+1...過個地下道而已還24小時
07/23 21:06, 11F

07/23 21:06, , 12F
不然就是前站隨便一間寄車行...在不然遠一點王品對面
07/23 21:06, 12F

07/23 21:07, , 13F
有個公有的停車塔...或著是錢櫃對面也有地下停車場
07/23 21:07, 13F

07/23 21:09, , 14F
前站超難停 有些地方還黑道區 停上去就等著車躺在路中央
07/23 21:09, 14F

07/23 21:15, , 15F
中壢圖書館的公園旁邊有停車格!
07/23 21:15, 15F

07/23 21:18, , 16F
停後站吧,寄車平日20假日30,我自己是會停到客運再過去一
07/23 21:18, 16F

07/23 21:19, , 17F
點畫白線處,只是常常爆滿,最高紀錄移了6部才生出車位
07/23 21:19, 17F

07/23 21:20, , 18F
不然後站頂好停免錢的 可是要走一小段路
07/23 21:20, 18F

07/23 21:23, , 19F
中美路那邊很多位置可以停, 缺點是暴雨的時候就會淹水.
07/23 21:23, 19F

07/23 21:25, , 20F
告訴你免費的我以後就不用停了
07/23 21:25, 20F

07/23 21:42, , 21F
想了解黑道區大概位置.....雖然我不停很久了
07/23 21:42, 21F

07/23 22:00, , 22F
鑫艷旁邊麥當勞那有停車格可以看看,後站其實也很多
07/23 22:00, 22F

07/23 23:03, , 23F
願意多走兩步 其實很多免錢的可以停 懶得走 就寄車比較快啦
07/23 23:03, 23F

07/23 23:13, , 24F
元大銀行旁邊 中壢憲兵隊對面有空地可以停車
07/23 23:13, 24F

07/23 23:14, , 25F
以前在自強補習班上課 旁邊一大塊空地都拿來停車
07/23 23:14, 25F

07/23 23:15, , 26F
重點還免費 所以我去中壢沒花過錢在停車上(汽車除外)
07/23 23:15, 26F

07/23 23:33, , 27F
後站+1 格子大有棚架自己停
07/23 23:33, 27F

07/23 23:39, , 28F
憲兵隊以前也是隱藏版地點....不過現在都會爆滿了...
07/23 23:39, 28F

07/24 00:08, , 29F
市長怎麼不規劃多點停車格呢?火車站旁邊哩
07/24 00:08, 29F

07/24 00:10, , 30F
本來撞球間對面拉麵店可以停,現在已不能停了。被圍起
07/24 00:10, 30F

07/24 00:11, , 31F
中壢有些地方寄車蠻便宜的,像是後站或者是光南那邊
07/24 00:11, 31F

07/24 00:12, , 32F
另外其實晚上78點大家都回家了,車位還算好找喔,我每次
07/24 00:12, 32F

07/24 00:13, , 33F
六點補習都有位子可以停,可以多繞繞,像是中正路NET附近
07/24 00:13, 33F

07/24 00:15, , 34F
或者郵局幾乎都會有人走掉,可以繞繞看喔
07/24 00:15, 34F

07/24 00:20, , 35F
推錢櫃對面(中央西路) 地下停車場 一天30
07/24 00:20, 35F

07/24 00:22, , 36F
台北市機車停車費一天才20元,中壢這邊收到30元,太貴
07/24 00:22, 36F

07/24 00:25, , 37F
其實火車站附近如果重新都更規劃就好。
07/24 00:25, 37F

07/24 00:53, , 38F
我也覺得中壢應該要都更 這麼好的城市 適合更好的環境
07/24 00:53, 38F

07/24 01:18, , 39F
內壢或桃園假日收更貴
07/24 01:18, 39F

07/24 08:45, , 40F
只要仔細繞繞會發現的,我不能說,不然有人會殺了我
07/24 08:45, 40F

07/24 08:50, , 41F
我也覺得中壢收費比較貴,桃園後站也才10元
07/24 08:50, 41F

07/24 09:20, , 42F
當然是後站~選擇超多~跨日就停公有的30/次
07/24 09:20, 42F

07/24 12:35, , 43F
中壢不敢規劃多的停車位,根本就是圖利商家
07/24 12:35, 43F

07/24 12:36, , 44F
火車站廢空屋一堆,怎麼都沒有想去重整規畫呢??
07/24 12:36, 44F

07/24 19:10, , 45F
一堆刁民持有 不肯讓步 你要政府如何處置?
07/24 19:10, 45F

07/24 20:45, , 46F
空屋問題應該是所有權太複雜吧~~短時間應該很難解決.
07/24 20:45, 46F

07/24 20:58, , 47F
後站是在一個車流很大,地形很怪的小地下道之上
07/24 20:58, 47F

07/24 20:59, , 48F
騎過去時很難放慢速度看 下次我停好車 用走的慢慢觀察看看
07/24 20:59, 48F

07/24 23:42, , 49F
楊梅前站$40 更誇張
07/24 23:42, 49F

07/24 23:57, , 50F
後公有停車場好像把一大塊鐵皮拆掉,機車位少很多
07/24 23:57, 50F

07/25 00:09, , 51F
後站的鐵軌圍牆外一堆 看你敢不敢停而已
07/25 00:09, 51F
文章代碼(AID): #1Hxco1ed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xco1ed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