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揪團] 今晚中壢好樂迪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martmulder (超氣質閃亮亮陽光美少龜)時間13年前 (2013/07/25 16: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中壢版大家午安. 小弟今天想唱唱歌喝喝酒. 有人想一起的嗎. 時間約為晚上十一點. 目前兩男兩女 八人滿團. 有意願者請站內信給原po. 謝謝大家囉.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247.212.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martmulder (超氣質閃亮亮陽光美少龜)時間13年前 (2013/07/17 13: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文轉錄自 KTV 看板 #1HvYPmdE ]. 作者: smartmulder (超氣質閃亮亮陽光美少龜) 看板: KTV. 標題: [揪團] 今晚中壢好樂迪. 時間: Wed Jul 17 13:06:53 2013. 原PO很悶想喝. 有誰要跟原PO一起喝酒解悶嗎QQ. 當然還是會歡唱
(還有17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