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揪團] 今晚中壢好樂迪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超氣質閃亮亮陽光美少龜)時間13年前 (2013/07/17 13:08),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KTV 看板 #1HvYPmdE ] 作者: smartmulder (超氣質閃亮亮陽光美少龜) 看板: KTV 標題: [揪團] 今晚中壢好樂迪 時間: Wed Jul 17 13:06:53 2013 原PO很悶想喝 有誰要跟原PO一起喝酒解悶嗎QQ 當然還是會歡唱啦 原PO今天要五月天連發 誰敢阻止我就神檔殺神佛檔殺佛! 時間晚上十一點半 地點中壢好樂迪 目前兩男五女 有意願的請站內信 謝謝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60.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martmulder (111.249.60.7), 時間: 07/17/2013 13:08:22

07/17 13:11, , 1F
咦…終於有機會了
07/17 13:11, 1F
※ 編輯: smartmulder 來自: 111.249.60.7 (07/17 13:20)

07/17 13:20, , 2F
我好久沒揪中壢了XD
07/17 13:20, 2F

07/17 13:42, , 3F
這團喝到幾點
07/17 13:42, 3F

07/17 13:43, , 4F
應該唱五小時
07/17 13:43, 4F
※ 編輯: smartmulder 來自: 111.249.60.7 (07/17 14:09)

07/17 20:08, , 5F
有點害羞...
07/17 20:08, 5F

07/17 21:03, , 6F
沒甚麼好害羞的阿囧
07/17 21:03, 6F

07/17 21:17, , 7F
殘念,超想一起喝的阿!!!!!
07/17 21:17, 7F

07/17 22:35, , 8F
我是阿宅~女生好多
07/17 22:35, 8F

07/18 04:32, , 9F
阿阿阿阿快吃土不然好想去唱歌Q_Q
07/18 04:32, 9F
文章代碼(AID): #1HvYR84j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vYR84j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