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ungLi ]
討論串[問題] 中華電信MOD還是南桃園?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也不是省2元. 大部分的人還是會看有線電視. 原po netw大. 你要考慮平常收看電視的節目型態. 如果是談話性,財經之類的~還是需要裝有線電視. 如果你只是看的電影,運動賽事~那就不需要. 12年前左右,想說給南桃園機會用看看,只要"飄"雨一定斷. 有事沒事斷更不用說!後來還是用中華. 2年
(還有214個字)
內容預覽:
如果.....偶爾上個網又遇到斷線,你可以忍受嗎? 這是很重要的一點. 然後我剛申辦的時候一天瞬斷20次以上,不誇張. 後來受不了打電話去抱怨維修工程師一來就說,這是數據機的問題。. 這一款很容易斷線, 所以如果是他去新裝機一定換別款。. 我:@%^#@^%^&!#. 換了數據機之後果然減少很多瞬斷
(還有510個字)
內容預覽:
目前小弟用中華電信50M+MOD, 大約1100/月.. 近期合約八月份即將到期, 且電腦網路越用越少,. 所以在想改成南桃園的會不會比較便宜..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合約種類有夠多... 一下有線電視, 一下又數位電視, 現在不是都要走數位電視了嗎?. 可是看網路合約上的內容是只有有線電視有綁網路
(還有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