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中華電信MOD還是南桃園?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迅威)時間13年前 (2013/07/29 07:0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其實也不是省2元 大部分的人還是會看有線電視 原po netw大 你要考慮平常收看電視的節目型態 如果是談話性,財經之類的~還是需要裝有線電視 如果你只是看的電影,運動賽事~那就不需要 12年前左右,想說給南桃園機會用看看,只要"飄"雨一定斷 有事沒事斷更不用說!後來還是用中華 2年前又接到業務電話,想說現在設備科技應該不至於多嚴重 就又裝南桃園 當時也是跟你心態一樣,沒玩遊戲,偶而上個網應該還好 第一天使用心得是"X,好爽阿,超順超快"這下換對了 好景不常,只有第一個月!!!!!!! 接下來就是斷斷斷,我真的覺得很奇怪,第一個月的品質完全沒話說! 為了要傳檔案給客戶,還需要燒成光碟特地出門拿給人!因為網路斷線! 請想像M大說的,你偶而上網卻是斷線的情形 南桃園數位電視部分我是覺得不錯,不少有線電視沒有的影集! 但是常常會畫面定格,lag!就是像以前看光碟機時跳針的情形! 以上落落長~ 重點~最建議的還是 南桃園有線電視+中華50M+MOD~不要為了一個月幾百讓自己處於暴怒狀態~不值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59.15

07/29 12:04, , 1F
推XD
07/29 12:04, 1F
文章代碼(AID): #1HzQCtVl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zQCtVl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