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ungLi ]
討論串[反推] 興仁花園夜市-黑X牛排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恩.....話說我不是老闆,不是股東,我是煎台師傅,剛下班回到家. 今天發生這種狀況,我一開始還不太瞭解狀況,回答您的男生是店長. 如有怠慢實在很對不起,是教育訓練未確實所導致的問題. 在此小弟代表夜市黑鬼牛排向您道歉,並會將事件轉達老闆並加強改進. 容小弟在此解釋一下,黑鬼牛排的點餐方式是找到坐位
(還有409個字)
內容預覽:
就是那個攤位很大的黑X牛排.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去吃個牛排. 因為是一個人. 我就直接要跟他們收銀的小姐點餐. 那小姐劈頭就先說:你有找位置了嗎?. 我搖搖頭說:我一個人. 她還沒等我講完就說:那先去找位置(馬上轉頭跟另一位點餐). (怪了,妳們人就沒很滿,位置很多,我又一個人要我先找位置那我是要先把
(還有73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