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反推] 興仁花園夜市-黑X牛排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大毛)時間13年前 (2013/07/29 02:45), 編輯推噓16(16028)
留言44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7 (看更多)
恩.....話說我不是老闆,不是股東,我是煎台師傅,剛下班回到家 今天發生這種狀況,我一開始還不太瞭解狀況,回答您的男生是店長 如有怠慢實在很對不起,是教育訓練未確實所導致的問題 在此小弟代表夜市黑鬼牛排向您道歉,並會將事件轉達老闆並加強改進 容小弟在此解釋一下,黑鬼牛排的點餐方式是找到坐位記下桌後在到櫃檯點單 這樣的點餐方式在每一根柱子上都有貼上牌子做說明,大概有6-8塊牌子 所以櫃台小姐一開始才會問您桌號幾號,幫您點餐收錢後給您"桌號的牌子" 會要客人找好位子並記下桌號後再來點餐是避免客人重複坐位等之類的爭執發生 這是開業一個月以來第一次發生的問題,但沒說明清楚是我們的錯 所以導致您可能沒坐回3號桌,餐點沒有送到您實際坐的坐位上 發生比您慢的人吃完了您還在等的事件 此次事件我們必定會記取教訓,在人員訓練上做更完善的教育 身為一個廚師,能把好吃的東西完整呈現給顧客,讓客人吃的開心,就已滿足 做為服務業者,能把最好的服務帶給顧客,讓客人付錢值得,這是使命與精神 最後,衷心希望您能諒解今天的事件,給我們再一次改進的機會 給我們再一次服務您的機會 希望您下次能帶一位朋友一起來吃免費的餐點並交個朋友 (來的時候在鐵板外跟我打聲招呼吧:> ) 並且給我這位小廚師餐點上的意見,做適合大家口味的調整 願您有個好夢 黑鬼牛排  鐵板大毛敬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195.114

07/29 02:49, , 1F
有出來有推 表達也清楚
07/29 02:49, 1F

07/29 02:50, , 2F
勇於改進不錯~~但是你們家小姐真的該再訓練一下
07/29 02:50, 2F

07/29 02:51, , 3F
小弟我也是個給人請的打工仔,但對於餐點我還是很要求的
07/29 02:51, 3F

07/29 02:51, , 4F
所以有任何餐點上的意見請不要吝嗇告訴我,謝謝:)
07/29 02:51, 4F

07/29 03:15, , 5F
所以那個3號牌子是要客人去3號桌坐嗎?我能理解抱怨文的原po
07/29 03:15, 5F

07/29 03:16, , 6F
一般給個牌子 我都會以為是叫號碼...叫3號就揮手拿餐點= =
07/29 03:16, 6F

07/29 03:17, , 7F
推回應者的態度很好!!但那位女櫃台(服務生?)真的要多加油..
07/29 03:17, 7F

07/29 03:22, , 8F
當下找不到客人也可以用叫的 或是在店內找找 要積極一點~
07/29 03:22, 8F

07/29 03:22, , 9F
一般吃牛排不會也不敢叫客人自己拿吧?(怕燙傷客人)
07/29 03:22, 9F

07/29 03:23, , 10F
而不是給牌子才叫您去3號桌坐,是您佔好位子點完餐給您牌子
07/29 03:23, 10F

07/29 03:24, , 11F
證明您是付3號桌餐點的客人與位子的主人~
07/29 03:24, 11F

07/29 03:24, , 12F
這樣下一個人來點餐說3號桌的話 我們也知道這桌有客人了
07/29 03:24, 12F
※ 編輯: psl7634 來自: 123.0.195.114 (07/29 03:25)

07/29 03:25, , 13F
不曉得bllove大所說的小姐大概是幾歲 還是妹妹?
07/29 03:25, 13F

07/29 03:27, , 14F
我是看前一篇文的!!但看p大解釋的很清楚阿~正常就是這樣點
07/29 03:27, 14F

07/29 03:28, , 15F
我不懂為什麼原原po會被找不到~除非他不是坐回原來位置
07/29 03:28, 15F

07/29 03:32, , 16F
那我大概知道了,以上我都會報告給老闆知悉並改進
07/29 03:32, 16F

07/29 03:33, , 17F
話說我以前吃唐老鴨也是先點單再找位子 然後單子放桌上
07/29 03:33, 17F

07/29 03:34, , 18F
會有服務生看單子再幫送餐,但後來也是改成先占位子再點餐
07/29 03:34, 18F

07/29 03:35, , 19F
這樣店員眼力不是要很好嗎XDDDD~
07/29 03:35, 19F

07/29 03:37, , 20F
唐老鴨的送餐方式應該是每個人有分區管
07/29 03:37, 20F

07/29 03:38, , 21F
您點完餐後櫃檯小姐用麥克風告訴廚房餐點 師傅就開始做
07/29 03:38, 21F

07/29 03:38, , 22F
然後該區負責人會看您桌上單子是啥再去廚房拿出來送餐
07/29 03:38, 22F

07/29 03:39, , 23F
總之有誤會 真的真的是很抱歉>"<
07/29 03:39, 23F

07/29 07:09, , 24F
很明顯是教育訓練的問題 店家替小姐背上責任了...XD
07/29 07:09, 24F

07/29 07:10, , 25F
我知道 ps版友不是店家 我是就標題而言
07/29 07:10, 25F

07/29 07:34, , 26F
那個小姐的態度……要再員工訓練
07/29 07:34, 26F

07/29 07:38, , 27F
人沒很多也沒注意到,確實是要再加強~
07/29 07:38, 27F

07/29 09:13, , 28F
夜市應該是一個比較隨性輕鬆的一方 我覺得如果送餐人員
07/29 09:13, 28F

07/29 09:13, , 29F
要是我遇到這種態度的小姐馬上掉頭就早了 話都不用回
07/29 09:13, 29F

07/29 09:13, , 30F
當下找不到餐點主人 可以大聲詢問其他還沒有餐點的客人
07/29 09:13, 30F

07/29 09:14, , 31F
例如 剛剛坐三號桌的客人是哪位 點豬排綜合的是哪位
07/29 09:14, 31F

07/29 09:14, , 32F
這樣說不定就可以馬上找到客人了
07/29 09:14, 32F

07/29 09:15, , 33F
這態度... 太好了
07/29 09:15, 33F

07/29 10:46, , 34F
認真的中壢人!
07/29 10:46, 34F

07/29 11:24, , 35F
推認真 請不要讓沒有服務精神的人員上崗 儘管食物多好吃
07/29 11:24, 35F

07/29 11:24, , 36F
也不會有回頭客的~
07/29 11:24, 36F

07/29 12:46, , 37F
做生意服務也是重要的一環,有時因為這點不會想再去第二次
07/29 12:46, 37F

07/29 12:58, , 38F
有誠意有推
07/29 12:58, 38F

07/29 21:43, , 39F
有誠意推,至少知道要改進,且會向老闆反應
07/29 21:43, 39F

07/29 23:45, , 40F
讚!!看到這種廚師態度,即便小姐態度不好,我還是會
07/29 23:45, 40F

07/29 23:45, , 41F
想去吃的^ ^
07/29 23:45, 41F

07/30 09:40, , 42F
有道歉有推
07/30 09:40, 42F

08/04 12:43, , 43F
我也覺得是小姐服務沒有熱情,所以很隨便.東西好吃態度太差
08/04 12:43, 43F

08/04 12:43, , 44F
我是絕對不會回吃第2次,好吃東西何其多不差一家
08/04 12:43, 44F
文章代碼(AID): #1HzMR8Nn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zMR8Nn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