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便宜料多台大小木屋鬆餅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呆比)時間13年前 (2013/07/31 13:0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H-9cNAo ] 作者: xueran (呆比)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 便宜料多台大小木屋鬆餅 時間: Wed Jul 31 12:58:58 2013 餐廳名稱:台大小木屋鬆餅 消費時間:2013年/7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一號(台灣大學內) 營業時間: 平日0730~1900 假日0900~1700 每人平均價位:鬆餅一份30~60元之間 ---------------------------------------------------------------------------- 網誌無音樂有照片好讀版:http://minego.pixnet.net/blog/post/168185825              台北公館@台大小木屋鬆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一號(台灣大學內)                  [怎麼去]       從公館二號出口出來左轉,會看到台大校園的其中一個入口,          那個入口有蛋蛋屋,就從那裡進去然後直直走,     右手邊會出現有7-11的白色建築物叫鹿鳴堂,對面就是小木屋鬆餅                  [營業時間]                平日: 0730~1900                假日: 0900~1700 我的相機只是智慧型手機上的鏡頭而已,外加app修飾效果,  不專業照片請大家加減看噢~ 話說有一陣子我幾乎每個星期都去一次台大, 但是去的時候都已經是晚上了,所以沒有多注意校園裡其他的角落 某天看新聞才知道台大裡面有一間便宜、料實在又不錯吃的鬆餅, 從那天開始就一直跟強者我朋友說:「妳快上台大拿學生證帶我去吃鬆餅啦!!!」 結果…指考分發還沒出來、她也還沒拿到學生證, 我就已經跑去吃了XD 好吧那是一個我第一次考多益就踩到地雷又碰到討厭監考員的中午 當天考試是在師大分部, 為了撫慰我受傷的心靈(?),我決定從師大分部走去台大吃鬆餅!!! 這種食記一定要有MENU才像話對吧 可是因為那天很熱然後點鬆餅手忙腳亂(怕動作太慢會被後面的瞪嘛) 所以我拍照沒有拍得很清楚(這次的理由真充分XD) 下面這張鹹鬆餅MENU是截自小木屋鬆餅的FB (圖)台大小木屋鬆餅MENU1 可是至少我有把甜鬆餅的口味拍得很清楚啊(挺) (圖) C360_2013-07-28-12-23-54-948.jpg 小木屋的正面外觀大概長這樣 啊然後我傳完照片才發現我忘了修圖,然後我現在沒睡飽又懶得重修 拜託大家原諒我(掩面) (圖)C360_2013-07-28-12-23-43-608.jpg 點餐時結帳,會拿到號碼牌, 然後點好拜偷大家往旁邊站一點等店員叫號,不然後面會塞車噢~ 等大概十分鐘左右,我們點的東西就到齊了 其實他們做鬆餅的速度飛快,而且好了會請客人趕快來拿, 我以為是怕櫃台太多鬆餅塞不下(?), 閃光糾正說是因為這樣客人拿到才是熱騰騰的鬆餅(難得聰明) 所以那天我們是拿著兩個熱鬆餅在等飲料, 後來發現我們的飲料早就好了只是擺在旁邊,櫃台的店員沒有看到,囧 巧克力香蕉鬆餅 NT.45 (圖)C360_2013-07-28-12-25-39-083.jpg 嗯怎麼說呢… 鬆餅本身的口感吃起來很普通,不會乾乾柴柴 但是我本來期望就沒有很高畢竟它是便宜適合窮學生的鬆餅 裡面的巧克力醬跟早餐店的厚片抹的差不多 可反正香蕉巧克力本來就是絕配,怎樣都好吃 紐奧良烤雞蔬菜 NT.55 (圖)C360_2013-07-28-12-31-19-238.jpg 這!!好 好 吃!!! 裡面的蔬菜吃起來沒有苦味, (雖說是美生菜,可是有的店家沒洗乾淨就會有怪怪的味道) 夾的肉雖然不是我想像的一整片像KFC或7-11的紐奧良烤雞,比較像燻雞肉再調味(?) 可是我覺得配著鬆餅and蔬菜好好食啊!! 而且也不用忙著一直咬斷雞肉XD 那種一整片的吃到中間大概就會放棄咬斷然後整片一次吃掉 末了就只剩下配菜和外面那層可能是鬆餅漢堡或土司的皮 這樣的料理方式我覺得很方便實用,果然是台大學生心頭好 (上課的時候偷吃也不會很猙獰) 再來是讓我們等很久的飲料們 冰綠茶 NT.25 and 冰拿鐵 NT.50 (圖)C360_2013-07-28-12-31-43-392.jpg 其實不太好喝,普普通通,然後一樣的價錢我會想多走幾步路去買數字嵐或摳摳或康拜 我有從門口探頭看到裡面的咖啡機是義式淬取的那種 不過熊呆後來跟我爆料說那店員壓咖啡餅時只是隨便一"放",就拿去沖了 好吧畢竟人家的主打本來就不是飲料嘛。 要知道小木屋鬆餅會紅就是因為低價、份量夠, 所以光這兩點我覺得就已經足夠讓他們人氣旺旺 好不好吃倒是在其次 我還是最愛洄瀾窯咖鬆啡餅屋的鬆餅啊 (我擅自幫人家取了新名字,  因為老闆一直跟我說很多路人會進來問有沒有賣吃的,她每次都要回答"有鬆餅唷~"  所以我叫她乾脆名字改這樣,大家就知道了XD 然後我沒打反我是故意把鬆餅跟咖啡交叉打的哈哈) 啊~~~希望我奉上精心編寫的食記,那天考的多益可以有890分!!! 我想要免修啊TAT -- 吃吃喝喝、旅行玩耍、跌倒受傷、珍惜擁有,才是幸福人生。 我寫食記,是為了悼念離我而去的錢,還有紀念被我消化的食物。 窮學生快樂享受人生★http://minego.pixnet.net/blog         --我不是部落客,我是喜歡旅行還有發現美食的小小書包客呆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216.12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xueran (220.138.216.120), 時間: 07/31/2013 13:01:18

08/02 04:17, , 1F
感謝詳細地圖
08/02 04:17, 1F
文章代碼(AID): #1H-9eWia (Daan)
文章代碼(AID): #1H-9eWia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