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有沒有人要一起報名大新店駕訓班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磨練)時間13年前 (2013/08/02 14:4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找了好幾家最近開課的駕訓班 文山駕訓已經爆滿到九月中才有名額了 也問了大龍港 不指定教練要13500 因為我是住在師大附近 最近物色到大新店駕訓班這家 在公館有接駁車和報名處 評價還不錯 想報8/13號的班 價格和其他家比相對低了一點 12500 原廠原車子考 唯一的缺點就是筆試要坐車到其他地方去考 參考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driving/blog/83178218 之前好像有看到揪團五人可以便宜八百 但是打電話去問接電話的小姐有點低調不便說明團報優惠 所以先上來揪團 看人數有多少再去議價看看(人多總有優惠咩 哈) 有興趣的麻煩寫站內信給我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64.133

08/02 23:48, , 1F
推大新店~莊教練人超nice!!!
08/02 23:48, 1F
文章代碼(AID): #1H-rKStx (Daan)
文章代碼(AID): #1H-rKStx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