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北科大_急需借IPhone5充電半小時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我愛中華)時間13年前 (2013/07/11 18: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人出門忘記帶IPhone5充電線 現在快沒電了 所以希望最好能和北科同學借傳輸線充電 徵求到七點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32.154
文章代碼(AID): #1HteE3FP (Daan)
文章代碼(AID): #1HteE3FP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