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大家的網路
我家從昨晚凌晨到現在,
網路數據機一直都連不上,
好不容易打進客服才知道外部線路出問題,
麟光站靠近全聯這附近,
請問這邊有人和我樣受害者嗎?
聽說要搶修到晚上19:00 ,
連MOD也無法看快悶死了。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45.122
→
07/13 20:34, , 1F
07/13 20:34, 1F
Da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