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大家的網路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別無所謂)時間13年前 (2013/07/13 14:0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家從昨晚凌晨到現在, 網路數據機一直都連不上, 好不容易打進客服才知道外部線路出問題, 麟光站靠近全聯這附近, 請問這邊有人和我樣受害者嗎? 聽說要搶修到晚上19:00 , 連MOD也無法看快悶死了。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45.122

07/13 20:34, , 1F
1800左右恢復了
07/13 20:34, 1F
文章代碼(AID): #1HuExJMs (Daan)
文章代碼(AID): #1HuExJMs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