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師大附近吃的(午餐)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三支☂☂☂飄)時間13年前 (2013/07/14 14:54), 編輯推噓8(8024)
留言3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中午想說去師大周圍逛逛 結果好像也沒幾家有在這時間營業的 有沒有人推薦中午有哪些店家還不錯的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5.219

07/14 15:52, , 1F
路燈咖啡
07/14 15:52, 1F

07/14 19:05, , 2F
大埔鐵板燒(誤)
07/14 19:05, 2F

07/14 23:02, , 3F
伊洛瓦底
07/14 23:02, 3F

07/15 01:25, , 4F
麗江雲南美食(雲和街51號) 泰順街阿菁越南料理 西紅
07/15 01:25, 4F

07/15 01:26, , 5F
柿的鮮蝦紅油抄手 粥潤發粥品 泰順街40巷牙買加倉庫
07/15 01:26, 5F

07/15 01:27, , 6F
阿諾中午也開了 米克諾斯有中午簡餐氣氛還ok
07/15 01:27, 6F

07/15 01:27, , 7F
很想吃中午滷味的話 金甌滷味有開就是了
07/15 01:27, 7F

07/15 01:28, , 8F
泰平洋也有中午平價簡餐 有智慧型手機有送泰式奶茶
07/15 01:28, 8F

07/15 05:34, , 9F
借標題問,請問泰順街越南料理營業時間是什麼時候呢
07/15 05:34, 9F

07/15 05:36, , 10F
幾次晚上去,店家鐵門已經關一半...很想試越南麵包..
07/15 05:36, 10F
不好意思 我忘記講 我是希望可以外帶的 如果餐廳的話一個人吃有點尷尬XD ※ 編輯: qaz442002 來自: 210.69.124.44 (07/15 15:47)

07/16 11:35, , 11F
以上店家基本上皆可外帶喔!
07/16 11:35, 11F

07/16 13:57, , 12F
可以給多點預算及類型嗎?
07/16 13:57, 12F

07/16 21:05, , 13F
預算盡量能100以內,類型不限
07/16 21:05, 13F

07/18 17:17, , 14F
雞腿飯
07/18 17:17, 14F

07/21 01:51, , 15F
對了!花枝羹也是12點開!(阿諾可麗餅斜對面)花枝羹
07/21 01:51, 15F

07/21 01:52, , 16F
好像是60元?滷肉飯30元愛吃點偏肥肉感的會很愛。
07/21 01:52, 16F

07/21 01:52, , 17F
麗江的雲南米線之類的都70元。阿菁法國麵包50元左右
07/21 01:52, 17F

07/21 01:53, , 18F
就有。75~95元是越南麵食。粥潤發台南意麵75元,粥品
07/21 01:53, 18F

07/21 01:54, , 19F
好像65~95元都有。金甌外面有價位,只吃王子麵+青菜
07/21 01:54, 19F

07/21 01:55, , 20F
應該40~50就可以。牙買加和米克諾斯和太平洋120~150
07/21 01:55, 20F

07/21 01:56, , 21F
或更高的都友。西紅柿60左右,頂好斜對面麵店攤35元
07/21 01:56, 21F

07/21 01:56, , 22F
就有了。泰順街阿婆涼麵40元左右。師大路金廚烤鴨90
07/21 01:56, 22F

07/21 01:57, , 23F
元我還滿愛他的脆皮烤鴨的。斜對面鼎豐盛包子15元就
07/21 01:57, 23F

07/21 01:57, , 24F
有。泰順街靠市場附近也有包子15~20元。頂好旁邊的
07/21 01:57, 24F

07/21 01:58, , 25F
師大133生煎包鮮肉口味15元,蘿蔔絲餅很客家20元,中
07/21 01:58, 25F

07/21 01:59, , 26F
午開。師大路上還有正客家魷魚羹,35~60元左右。
07/21 01:59, 26F

07/21 01:59, , 27F
阿菁越南料理只開到晚上八點,不過賣完就會收了~
07/21 01:59, 27F

07/21 02:00, , 28F
你想養生的話,龍泉街師大宿舍後面有烤番薯20~30
07/21 02:00, 28F

07/21 02:00, , 29F
若有想到什麼再來補充好了~^^ (家住師大夜市的人留)
07/21 02:00, 29F

07/21 02:01, , 30F
食粥似神仙好像也是中午就有~(一之軒旁巷內)60~95
07/21 02:01, 30F

07/21 02:02, , 31F
寫了這麼多最想寫阿鑫麵線的炸肉圓~可惜沒做了~
07/21 02:02, 31F

07/21 02:02, , 32F
我若中午有在師大這都超愛他們的肉圓的啊~~><~~
07/21 02:02, 32F
文章代碼(AID): #1Huaicot (Daan)
文章代碼(AID): #1Huaicot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