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交通] 請問內科通勤專車1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1HvE7ANQ ]
作者: vidan41 ( ) 站內: ask
標題: [交通] 請問內科通勤專車1
時間: Tue Jul 16 14:01:43 2013
如果要在捷運六張犁站搭車往內湖方向,
應該在出口的那個方向(位置)搭乘呢?
然後,內科通勤專車可以刷悠遊卡嗎?
另外,這個網址
http://www.dot.taipei.gov.tw/public/MMO/DOT/bus01.html
上的到站時間準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32.13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vidan41 (60.250.132.133), 時間: 07/16/2013 14:15:53
推
07/29 02:10, , 1F
07/29 02:10, 1F
Da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