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交通] 請問內科通勤專車1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3/07/16 14:1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1HvE7ANQ ] 作者: vidan41 ( ) 站內: ask 標題: [交通] 請問內科通勤專車1 時間: Tue Jul 16 14:01:43 2013 如果要在捷運六張犁站搭車往內湖方向, 應該在出口的那個方向(位置)搭乘呢? 然後,內科通勤專車可以刷悠遊卡嗎? 另外,這個網址 http://www.dot.taipei.gov.tw/public/MMO/DOT/bus01.html 上的到站時間準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32.13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vidan41 (60.250.132.133), 時間: 07/16/2013 14:15:53

07/29 02:10, , 1F
內科通勤專車是公車,可以刷悠遊卡
07/29 02:10, 1F
文章代碼(AID): #1HvEKQd7 (Daan)
文章代碼(AID): #1HvEKQd7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