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借用nikon P300座充一個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all for u)時間13年前 (2013/07/22 01:0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由於搬東西時,把座充遺失了 明天有事需用到相機 可否有人借我充電座。 必在25號送回!! 非常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68.140

07/22 14:15, , 1F
P300應該直接USB傳輸線插電腦或USB電源就可以充了
07/22 14:15, 1F
文章代碼(AID): #1Hx1LVqn (Daan)
文章代碼(AID): #1Hx1LVqn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