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可以帶蛋糕去吃的咖啡館/茶館?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溜溜)時間13年前 (2013/07/25 06: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找一個地方慶生,兩到三人吃4或6吋的小蛋糕, 想請問有沒有可以帶生日蛋糕去吃的咖啡館或茶館? 會安靜地聊天吃蛋糕,不會吵或大唱生日快樂歌, 也一定會點飲品(氣氛或咖啡不錯更好囉), 希望儘量靠近師大永康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41.116
文章代碼(AID): #1Hy5ktGx (Daan)
文章代碼(AID): #1Hy5ktGx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