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募集] 捐出你的舊胸罩,把愛送非洲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葉喵)時間13年前 (2013/07/25 16:17),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Ptt-Charity 看板 #1Hy74ELv ] 作者: cuteucz (放空) 看板: Ptt-Charity 標題: Fw: [募集] 捐出你的舊胸罩,把愛送非洲 時間: Thu Jul 25 08:27:57 2013 先介紹一下活動內容 (以下轉貼網路文章) 生在莫三比克的女人是可憐的,她們還沒有長大就被迫當妓女, 因為她們沒有選擇,而妳不要的內衣可以改變她們的人生, 在當地內衣是奢侈品,就算是二手內衣也能賣到很好的價錢, 於是她們有了新的工作,有了新的生活 以下為新聞連結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303/29010.htm 現在有一家內衣公司(湘滋緹),可以把我們的舊內衣送到非洲 http://www.shinchenbra.com.tw/news_01.html ---- 補充一下 剛好有間門市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附近(忠孝東路四段310號) 所以才自做主張轉到大安版來 歡迎大家一起來做愛心喔~^^ ※ 編輯: sukiyo1981 來自: 59.124.76.162 (07/25 16:27)

07/26 14:24, , 1F
推!我在公館會跟朋友一起募集,想一起參加可站內信
07/26 14:24, 1F

07/27 01:19, , 2F
請問可以直接把舊衣拿到國父紀念館那嗎?我家人好像
07/27 01:19, 2F

07/27 01:20, , 3F
有比較少穿的...^^
07/27 01:20, 3F

07/29 09:31, , 4F
可以喔~湘滋緹門市都有收
07/29 09:31, 4F

08/01 01:30, , 5F
補充:PTT公益板已經有版友查證囉~代碼 #1H-Bv67M
08/01 01:30, 5F
文章代碼(AID): #1HyDybvD (Daan)
文章代碼(AID): #1HyDybvD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