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公館 雷斯理法式糕點 二訪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阿千)時間12年前 (2014/02/11 19: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音樂照片多的詳細圖文網誌版: http://blog.xuite.net/senha_tactics/blog/200985805   為了草莓千層(還有那個好吃的卡士達醬),相隔一年後再次拜訪雷斯理。今年的草 莓千層也換造型啦!   去年的食記在此:   http://blog.xuite.net/senha_tactics/blog/66128921   用餐的規則和時間也有更動囉!   就連牆面上的布置也增加啦!   這次和友人們坐在窗邊,看著窗外的大雨還頗有點氣氛。   特別是在晚上點蠟燭的時候,格外有味道。   來看看限量私房菜,甜點的草莓千層就是我的目標囉!   主餐點了檸檬奶油雞~   茶點則是選擇果香較明顯的巴巴豆斯。   茶飲的部份一樣可以續沖,不過我喝一壺就很夠了。   另外麵包的部份也能無限續喔~   我的檸檬奶油雞還蠻清爽的,醬汁沾著麵包一起超好吃。   雞肉也很軟嫩,搭著馬鈴薯泥吃也不錯喔!   沙拉的份量比去年的還少有一點可惜就是了,但是改成佛卡夏之後的麵包就變大啦。   如果吃完沒有要坐車的話, 我會選擇再加點一個麵包把醬汁沾完,醬汁真的好好吃喔!   友人點的巧克力燉雞,微辣的口感和醬汁跟麵包也很搭(by友人曰)   不過上次有點這道的友人說這回的醬汁有收比較乾一些。   再來是友人點的甜點:amber   中間凍過的奶油內餡在切開時也不會爆漿喔!   接著是最重要的主角:草莓千層。   鮮紅欲滴的草莓和甜而不膩又爽口的卡士達醬搭在一起好好吃啊~   可惜今年的造型卡士達醬就沒有去年的多了,嗚嗚。   至於要怎麼吃呢?我是豪邁的分層吃啦~   於是吾友之A忍不住說了:「少女的矜持呢?」   我:「沒有這種東西!嗑了它!」   所以上面這張是友人A示範的少女吃法。   搭著燭光一起用餐也格外的浪漫啊~ --------- 雷斯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4弄2號1F 電話:(02)2367-7862 時間:週一~週五13:00~21:00    週六、週日、例假日11:30~22:00 PS:假日用餐時間為兩小時 低消:平日每人120元    假日每人250元 -- 生活記錄遊記隨拍分享: http://www.plurk.com/senha 有需要聊天提問歡迎用站內信, 有時間又在能力範圍內的會回答~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98.109
文章代碼(AID): #1I-WfZiI (Daan)
文章代碼(AID): #1I-WfZiI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