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五月天阿信開的StayReal Café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Appsampler)時間13年前 (2013/08/25 00:3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好讀版 :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2637613 StayReal Café敦南店 營業電話:(02)2731-8011 營業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 營業時間:12:0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ayRealCafe 在颱風襲台的這天,我找跌倒阿姨一起去特賣會血拼鞋子 血拼完後看看時間還早...跌倒阿姨就說要帶我去同學開的咖啡店 同學?誰啊......?原來是陳信宏先生開的店 XD,五月天的阿信啦! 我們跟阿信是同一屆的同學,只是很不熟罷了,噗~ (記得他也很少在學校出現吧.......雖然他曾是我們吉他社指導老師.....) 五月天阿信開的StayReal Café在敦化南路的巷弄內 招牌不算大,不是特別好找...很靠近敦化南路就是了! StayReal Café之所以會by GaBee 據跌倒阿姨說,以前五月天很喜歡在GaBee開會,很喜歡那裡的咖啡 所以阿信在開StayReal Café的時候,就使用GaBee的咖啡豆囉! 跌倒阿姨說,這隻背對我們的叫"小鼠",是stayreal的招牌之一 然後我指鹿為馬的叫姐姐去拍馬 XD 可惜這天颱風天啦!下雨沒人想出去拍正面(反正正面也看不清楚,都雨點) 所以大家湊合著看看鹿的背面囉! 跟小豬羅志祥的店STAGE cafe一樣,StayReal Café不能免俗的也來賣一些StayReal的產 品 不過,價格可是比STAGE平易近人多了,小豬賣得比較貴喔!(指) (延伸閱讀:小豬羅志祥開的STAGE CAFE) 唉,真是愧對我們同學,連他開了這樣一家店我都不知道 XD 看來阿信很喜歡小鼠跟鹿....都算是主要的產品吧?! StayReal Café的氣氛很微妙,有可愛的貓貓掛畫,也有古老的藏寶箱桌子 反正店裡不管到哪,都要有鹿頭就是了!嘿嘿~ 店內的燈罩居然是黑色的高帽子,看了不禁莞爾 吧台區有個圓形的小桌,上頭印著stayreal很可愛...我忍不住靠近拍一下! ( 似乎有嚇到工作人員,請多多包涵啊!科科~ ) 小圓桌旁還有一盒一盒的小鼠公仔,看起來是有在販售的商品喔! 這天颳颱風,所以店裡沒啥人! 其實台北根本就沒風啊....下午兩點多以前也沒什麼雨...Q_Q 不過我們因此而獲得一個很舒適的用餐空間,幾乎沒人!超棒的~ 跌倒阿姨說,假日可是人山人海的呢! 從內往外拍一張,是不是是不是,整家店都沒人...ccc...賺到了! 跌倒阿姨堅持我們要拍一下裡面的假掰二樓區,小小的墊高自成一區真的很可愛! 櫃子裡的蛋糕很遺憾的沒有引起我的興趣,我還是回座位翻翻菜單好了 XD 連菜單上都清楚的寫著StayReal Cafe by GABEE 看來,跟嘎逼的合作真的很深入喔! StayReal Café的菜單-1 StayReal Café的菜單-2 趁店員出餐的時間,我們趕緊把今天的戰利品擺出來拍照~齁齁! 這是跌倒阿姨買的,四雙只要$1,800,還包括兩雙馬歇!便宜死了~ 店員送上帳單的時候應該被我們嚇了一跳,這兩位是在賣鞋嗎? XD 跌倒阿姨點的極品冰拿鐵 $180 據說是奶濃咖啡香,非常好喝的一杯!GABEE的咖啡果然是不同凡響~ 好蕉情拿鐵 $180 這杯超漂亮,一上桌我們叫哇嗚的鬼叫了起來 不過熟門熟路的跌倒阿姨說:這杯子很貴啊.....噗! 拉花超可愛,應該是因為颱風天都沒人的關係....所以可以慢慢拉吧?(被毆) 這杯熱拿鐵喝下去只有一句話:好香蕉!! 冰美式咖啡 $150 最近我跟牛奶的緣份越來越淺薄,只好喝喝黑咖啡 但黑咖啡同時才最能喝得出咖啡的好壞囉! 雖然應該是要喝熱咖啡才能好好品嘗,但這颱風天的雨愛下不下..悶死了! 猶豫了老半天,我還是點了冰咖啡! 這冰咖啡雖然喝不出菜單上說的"可可味",但也確實是香濃順口 不過我是喜歡喝淡咖啡的人,還是等冰塊再融化一些喝起來更得我的緣! 德國香腸三明治 $200 原本以為跌倒阿姨沒吃早餐就直接殺來買鞋,很好心的點了三明治讓她吃 沒想到我們三個人都吃過早餐了XD 不過還是忍不住一直偷吃旁邊的洋芋片(是翹鬍子原味,也是我最愛的一款) 跌倒阿姨嫌上頭的豆苗爛爛的,硬是逼我拿掉才准拍照 也因此發現了麵包上有香草喔! 就是個中規中矩,吃起來清清爽爽的三明治 跟咖啡比起來,它整個失色不少....咖啡比較厲害哦! 香蕉巧克力鬆餅 $240 因為現在不是草莓的季節,而我們早已經過了夢幻的年紀 所以很實事求是的點了香蕉巧克力(早在十年前,我們才不會管草莓是不是季節,點就是 了!) 跌倒阿姨說這天的巧克力醬加的比較多,香蕉都不見了!跟她上次來不同~ (難道...一樣是服務人員太閒...所以幫我們多加一點?XD) 這個就得趕快吃,不只冰淇淋會融化,奶油也會弄濕鬆餅... 為了保持鬆餅的脆口,還是盡快吃掉得好! 當然囉,香蕉跟巧克力是非常安全的組合,鬆餅沒問題!依然是中規中矩~ StayReal Café的咖啡果然是很討喜,以後還會想去試試看其他不同口味 不過輕食的話就普普,很中規中矩這樣,不吃也不可惜~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49.102
文章代碼(AID): #1I6E4Hwq (Daan)
文章代碼(AID): #1I6E4Hwq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