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開很晚的髮廊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內牛滿面)時間12年前 (2013/09/08 21:1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大安區有開很晚的髮廊嗎? 大部分的髮廊八點就關了....剛剛還在猶豫,就通通都關了= = 想給人洗頭,但現在這時間點都關了 囧 謝謝! 有男人就給男人洗了,但沒有!(哭 手機發文,排版怪異,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197.81

11/16 11:00, , 1F
大安路二段的小林開到9:30
11/16 11:00, 1F
文章代碼(AID): #1IB7YDPj (Daan)
文章代碼(AID): #1IB7YDPj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