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學爵士鋼琴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achuna)時間12年前 (2013/09/11 17: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大學生,目前古典和爵士鋼琴都有一些程度, 現在來台北讀書,想再找鋼琴老師學一些藍調的樂理與創作, 所以想詢問大安一帶有沒有推薦的爵士鋼琴老師, 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50.184 ※ 編輯: achuna 來自: 114.46.150.184 (09/11 17:24)
文章代碼(AID): #1IC3Nn0d (Daan)
文章代碼(AID): #1IC3Nn0d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