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東區美食.江蘇菜盒店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Appsampler)時間12年前 (2013/09/13 23: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好讀版 :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6751515 江蘇菜盒店 營業電話:(02)2771-0883 營業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6巷3弄6號 營業時間:10:30–20:00 (週日公休) 上回因為很想吃小米粥,所以跑到北車找前同事吃北平田園餡餅粥 哪知除了小米粥之外,所有的食物都很好吃。是的!我不滿意小米粥啊啊啊~ 在粉絲團上哭夭一輪之後,有朋友推薦我去試試看忠孝東路三段的江蘇菜盒店 這天我跟姐姐絞進腦汁不知道該吃啥,我打開粉絲團回憶一下 立馬決定:走!來去吃江蘇菜盒店吧!XD 江蘇菜盒店位於忠孝東路三段的頂好正超市後方,國宅裡面 說好找也好找,說難找也難找!噗~走路的話,往頂好正後方走去就是啦! 菜單,有貴有便宜耶~ 小米稀飯、韭菜盒等好便宜,捲餅、水餃則是均價,餡餅跟便當好貴~ Q_Q 雖然很想點炒小魚乾來吃吃看,但這天店家表賣光了~沒有!哭哭! 醬料區 醬油、辣油、特製醬油、白醋...都有,但姐姐哀嚎沒有蒜頭 =.= 點完餐的等待期間,來個涼拌菜心 $30開開胃唄! 小米粥的糖、水餃的特調醬油、韭菜盒的辣油,要先準備好!齁齁~ 韭菜盒 $30 上網做過功課,得知這兒的韭菜盒是用烙的,讓我很感興趣! 韭菜、豆乾、粉絲把韭菜盒給塞得滿滿,不油不膩的外皮看起來很清爽~ 美中不足的是,這餅並不是現烙的....吃起來不燙口,溫溫的就少了那種痛快的感結 小米稀飯 $20 很大碗才20元,在台北市中心算是佛心來的價格 缺點是一樣不燙口,溫溫的...WHY?這家店的客人怕燙嗎?>< 他一樣不是我愛的小米粥...白米比例頗高,還有綠豆...小米味不夠濃郁,哭哭! 蘿蔔絲捲 $25 這是好奇點的!但其實就是韭菜盒的餅加上蘿蔔絲餅的內餡 江蘇菜盒店口味都偏清爽,所以吃得到蘿蔔絲的甜味...我還滿喜歡的! 水餃(高麗菜/韭菜) $5 (個) 雖然我是為了小米粥來的、雖然店招牌是菜盒,但我這天的冠軍卻是水餃! 我在點餐的時候,看到旁邊客人桌上的水餃很歐依西的樣子,忍不住也跟著點了! 這兒的水餃皮Q餡飽,重點是現做的熱呼呼 (我發現溫度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 調味一樣不是很重,沾點辣油吃原味也很好! 相較之下高麗菜水餃就顯得過於清淡了,我還是比較愛韭菜水餃一些! 啊!還是沒有吃到心目中美味的小米粥~哭哭!! 嗚嗚嗚嗚嗚我想吃很小米的小米粥啊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49.96
文章代碼(AID): #1ICpHwHH (Daan)
文章代碼(AID): #1ICpHwHH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