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東區美食.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Appsampler)時間12年前 (2013/09/25 02: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好讀版 :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7367987 牛仔部落(忠孝復興店) 營業電話:(02)2752-0615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61號2樓 營業時間:11:30~21:30 幾個月前在大安路上開了一家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我路過的時後有多看兩眼,想觀察生意好不好,生意好的話可以去吃吃看~XD 但因為店面在二樓,始終沒有機會探個虛實 這天在捐血車捐血因血紅素不足被拒 想想還是吃個牛排補補血,過幾天再去捐捐看(握拳) 牛仔部落位於大安路上的金秋成衣商場二樓 在開幕那陣子,居然還有摩托車宣傳廣,在台北市已經很久沒看到這種宣傳方式了耶,酷 ! 上網一查才發現牛仔部落有不少加盟分店 (各門市位置請點 這裡 參考) 從金秋旁的樓梯直接上二樓就是囉! 二樓完全沒有招牌,很酷!但反正~金秋的2F就是牛仔部落啦!哈! 牛仔部落的菜單(菜單取自官網) 但官網上的價格僅供參考,我發現跟我實際看到的不一樣哦! 店內刻意營造出比較粗曠的風格 配合店名,店內擺設果然很有美國西部牛仔fu~_ 五點多左右,已經陸續有客人進來用餐囉~ 店員說他們賣得最好的是小黑牛,推薦我點...於是我從善如流的試試! 官網價格$299...但店內菜單是$320 姐姐點雪花牛+豬排,官網價格是$290、店內價格是$310 牛仔部落的用餐方式是點主餐後,沙拉吧、麵包、湯品、飲料、冰淇淋都可以無限享用 中規中矩的蒜味吐司 番茄蔬菜湯與玉米濃湯 飲料吧是牛仔部落的弱項,除了汽水之外都乏善可陳 上方四種熱飲非常稀,味道很不夠 美式咖啡也不OK,味道不是很好...柳橙汁淡淡的、無糖綠茶有種香料味不喜歡 店內使用的是客惟您冰淇淋,提供給人客吃免驚 非常中規中矩的提供香草、草莓、巧克力、薄荷巧克力四種 烤過的蒜味麵包中規中矩,趁熱吃還不壞 蔬菜湯好酸好好喝,感覺料多實在~我滿喜歡的! 濃湯一向不是我的菜,Pass~ 當然也不忘吃點生菜均衡一下營養 店內還提供玫瑰鹽,不過在平價牛排店我習慣加A1 :D 12盎司小黑牛後切沙朗牛排 $320 它上桌的時候我想了想,嘿~320其實也沒多便宜耶?! 平價牛排的定義不是一兩百嗎?這都三百多了....@@ 附餐可以選義大利麵或是焗烤通心粉,我跟姐姐決定各選一種 說好的五分熟牛排,我覺得好像還沒到五分 以我自己煎牛排失敗的經驗判斷,外面太熟裡面太生,應該是解凍不完全外加溫度太高造 成 機車鬼姐姐一直鬼叫裡面太生他不敢吃,鬼吼鬼叫鬼吼鬼叫的,噗! 但老實說肉質還算可以,厚度夠有嚼勁而且不澀,口感還過得去 焗烤通心麵我沒有很愛,吃起來還頗空虛~ 姐姐的雪花牛排+豬排 $310 這個還滿適合肉鬼吃的,兩種肉有雙重享受! 牛肉看起來比較好吃,豬肉看起來不討喜,不過這都只是外表 琦食豬肉還不錯,吃起來有醃過 滿像中秋節烤肉肉片的厚實版,口味跟口感還不壞啦! 雪花牛的口感比較軟,姐姐覺得這肉吃起來比較甜... 總之這份二合一的肉鬼專屬牛排,似乎比較合我們的口味~ 不明白姐姐吃平價牛排為何要假掰的捲義大利麵呢?(攤手) 上面說過,兩杯覺得很淡的熱飲,如果可以調整濃一點應該更好 姐姐吃了四球冰淇淋當甜點 吃飽後下樓,看到捐血車忍不住握拳 我再多吃幾次牛排再來捐血!等我~~哼哼!>< 我個是覺得~一樣的價位,我比較想去吃通化街的水泥房子 或是坂神炙燒牛排啦! 阿不然,大直的佳佳牛排或是長安東路的凱薩牛排也很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32.241
文章代碼(AID): #1IGTkF7F (Daan)
文章代碼(AID): #1IGTkF7F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