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臺一牛乳大王 鹹湯圓...
ㄚ姨手術後想吃鹹湯圓~
聽說這家很有名~
我們家都沒有人吃過>///<...
想請問一下~真的如傳說中的好吃嗎?
大概要多少摳摳?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236.102
推
09/30 00:04, , 1F
09/30 00:04, 1F
→
09/30 00:05, , 2F
09/30 00:05, 2F
推
09/30 02:14, , 3F
09/30 02:14, 3F
謝謝e大b大的回應~都買一份去給ㄚ姨XD
※ 編輯: poppy6868 來自: 118.168.21.40 (10/02 01:03)
Da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