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臺一牛乳大王 鹹湯圓...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庫洛米)時間12年前 (2013/09/29 19:5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ㄚ姨手術後想吃鹹湯圓~ 聽說這家很有名~ 我們家都沒有人吃過>///<... 想請問一下~真的如傳說中的好吃嗎? 大概要多少摳摳?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236.102

09/30 00:04, , 1F
公館附近還有另一家鹹湯圓,在羅斯福路四段12巷內
09/30 00:04, 1F

09/30 00:05, , 2F

09/30 02:14, , 3F
臺一鹹湯圓,蠻大碗不錯吃,可以當一餐,被請的價格不知
09/30 02:14, 3F
謝謝e大b大的回應~都買一份去給ㄚ姨XD ※ 編輯: poppy6868 來自: 118.168.21.40 (10/02 01:03)
文章代碼(AID): #1II1GpFm (Daan)
文章代碼(AID): #1II1GpFm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