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復興南路2段151巷裡的雞蛋糕阿伯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非典型廢言)時間12年前 (2013/09/30 13:45),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阿伯的推車就擺在台灣知味手工蛋糕隔壁那條巷子的另一邊, 旁邊好像是個聯合健檢中心還什麼的, 斜對面是成功國宅,往東過小七千翔跟摩斯就是大安路底. 已經有幾個月了吧? 以前只有學生放寒暑假才找不到這位阿伯買雞蛋糕, 但是今年暑假以前, 幾次下午四~六點的時間經過甚至刻意繞過去都沒看見推車. 請問有人知道老伯是不擺了還是改位置嗎? 過去N年間在科技大樓附近吃過至少四五攤雞蛋糕, 包括文化城區部旁邊的,勝利生活百貨旁邊的, 大安高工以前放學時間有一攤, 大安國中門口對面放學時也有, 還有科技大樓旁全家前面有一位大叔也擺過一兩年(招牌還有閃亮的LED) 包括我跟家人都還是喜歡這位老伯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2.197

09/30 14:19, , 1F
最近有囉!他老婆開在大安國中對面7-11門口。不過真
09/30 14:19, 1F

09/30 14:20, , 2F
的要注意價格,小包十個$30,大包十六個$50,哈!
09/30 14:20, 2F

10/01 12:06, , 3F
喔喔感謝 大安國中對面小七以前一直有一位阿姨有在賣
10/01 12:06, 3F

10/01 12:06, , 4F
就是那位阿伯的夫人嗎?
10/01 12:06, 4F

10/01 12:14, , 5F
是啊,夫妻兩個一邊一個包抄所有的學生,大賺學生財
10/01 12:14, 5F

10/01 14:46, , 6F
那位阿姨我只買過兩次 後來還是跑回去228巷找阿伯
10/01 14:46, 6F

10/01 14:46, , 7F
還是喜歡阿伯烤的XD
10/01 14:46, 7F

10/01 15:51, , 8F
我以前都是直接跟阿姨買~
10/01 15:51, 8F

10/13 23:06, , 9F
真的阿伯的比較好吃,阿姨常常給我沒熟的=.=
10/13 23:06, 9F
文章代碼(AID): #1IIH03i2 (Daan)
文章代碼(AID): #1IIH03i2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