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EATING TIME 大份量早餐&兔子公爵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A.J.)時間12年前 (2013/09/30 14:0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好讀版 http://jay7134.pixnet.net/blog/post/163162346 因為工作關係,最近跟同學約吃飯時間最常在早上吃早午餐 這家在捷運東門站附近,永康街上的EATING TIME是同學推薦 假日早上不太好訂位,我們提早許久才訂到的 店家在一棟蠻有特色的老建築一樓,兩者相映成趣 十點半到現場已經人潮洶湧了 窗邊的雙人坐位,我們是坐在它隔壁的四人沙發座(沒拍到...) 這位置採光良好,但也意味著會比較熱 來看像筆記本的菜單~! 葡汀:也就是帶皮起司薯條加肉醬 這個蠻多人推薦的,高熱量好味道的代表 下圖為噴汁漢堡選擇~ 需另加80元升級套餐才有附湯或沙拉與飲料喝到飽 最近部分美式早餐店已漸漸不提供飲料喝到飽服務了 喜歡吃漢堡與無限續可樂的食客們要再多確認~ 上圖為開胃菜,下圖是三明治,升級套餐一樣加80元 早餐系列,附飲料不加價,也是此行的重點 可續的冰咖啡,附鮮奶與糖漿 偏淡的美式冰咖啡~ 原味葡汀 170元 選了基本款的來吃吃看 一上桌就看到滿滿的罪惡起司 值得一提的是旁邊的牛肉醬,直接淋上去 肉醬香濃、滋味豐富,非常好吃耶~ 這薯條我們很喜歡~! 兩個女孩都點蛋捲 分別是起司培根250元與綜合肉蛋捲290元 由於外觀一模一樣,拿張照片當代表 附餐選擇薯泥,泡在牛肉醬裡喔! 有了牛肉醬的加持,那薯泥也好好吃 蛋捲份量頗多,幾乎都是男生幫忙吃的 內餡豐富,蛋皮熟度剛好,保有濕度與滑順口感 味道上就正常,很安全的選項~ 我的EXTRA早餐 330元,選法式吐司、炒蛋、薯泥 這早餐份量很夠,男生可以吃得飽 炒蛋、培根、火腿、香腸味道正確 甜的法式吐司,可再淋上糖漿,吐司煎的不錯 最後是同學的精選牛排早餐 420元 亮點是6盎司的美國板腱精選牛排,一樣附上牛肉醬 牛排煎得恰到好處,還不錯吃 如果牛排可以再大一點會更棒~! 畢竟一份早餐都已經要價420元了 吃完後覺得餐廳整體餐點味道、份量都還不錯 尤其是好吃的牛肉醬,再加上飲料可以續 未來會再來消費的機會喔~! 明明才剛吃完這麼豐盛的早餐 但因同學生日,不吃個蛋糕過意不去 所以我們一出店門,轉個彎又到兔子公爵吃了蛋糕XXD 兔子公爵生意也不錯,不少人來吃早午餐 蛋糕選擇不少,看起來都還OK 但我們重點只有一個:法式起司蛋糕 橙酒橘皮口味 6吋,550元 應景的插上紅蠟燭~! 這個蛋糕還不錯吃,濃郁的起司很扎實 用澄酒醃製過的切片橘子,吃起來甜中帶一點點澀 但也因為這一點澀,讓整個蛋糕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 不過我們真的太飽,只吃了四分之一就打包了~~ -- 自助旅行、飛行、美食 http://jay7134.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53.99
文章代碼(AID): #1IIHEfyP (Daan)
文章代碼(AID): #1IIHEfyP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