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可愛的鋼琴麻糬開喉文
前幾個禮拜有在中正版發過詢問口感的PO文..
也提到了一之軒十分有趣的販賣機活動!
還沒等到大大們回覆,隔幾天就去師大總店試吃了~
咬起來蠻有嚼勁的,不會太過甜膩...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他的特別巧思造型,讓我會想買來當伴手禮!
http://ppt.cc/cgjy
推薦給大家囉 :)
附上昨天找到的麻糬販賣機活動影片*
http://goo.gl/NV7sG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98.100
Da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