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可愛的鋼琴麻糬開喉文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黃國剛)時間12年前 (2013/09/30 17: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個禮拜有在中正版發過詢問口感的PO文.. 也提到了一之軒十分有趣的販賣機活動! 還沒等到大大們回覆,隔幾天就去師大總店試吃了~ 咬起來蠻有嚼勁的,不會太過甜膩...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他的特別巧思造型,讓我會想買來當伴手禮! http://ppt.cc/cgjy 推薦給大家囉 :) 附上昨天找到的麻糬販賣機活動影片* http://goo.gl/NV7sG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98.100
文章代碼(AID): #1IIKDioU (Daan)
文章代碼(AID): #1IIKDioU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