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借D2惡魔蛋糕會員卡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我愛中華)時間12年前 (2013/10/08 17: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安安 最近要買D2惡魔蛋糕 希望能徵求到會員卡 用完後歸還 謝謝大家!! 聯絡方式:站內信或留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249.110
文章代碼(AID): #1IKzCe63 (Daan)
文章代碼(AID): #1IKzCe63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