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遺失] iphone5 黑色32G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波波)時間12年前 (2013/10/10 01:11),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NTU 看板 #1ILL9LPe ] 作者: booray (波波) 看板: NTU 標題: [遺失] iphone5 黑色32G 時間: Wed Oct 9 20:55:47 2013 今天(10/9)大概18:10在公館二號出口還UBike,手機放在籃子裡,想到時走回去已經不見了,已經到警局備案 有撿到或是看到可疑的人 請聯絡0911-353-878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9.241.1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ooray (140.112.217.11), 時間: 10/10/2013 01:11:54

10/10 12:15, , 1F
10/25
10/10 12:15, 1F

10/10 12:34, , 2F
ubike刷自己悠遊卡可以看最近借車的車號,當時應該可
10/10 12:34, 2F

10/10 12:34, , 3F
以循線找到下一個借車人…不過過了這麼久中間應該不
10/10 12:34, 3F

10/10 12:34, , 4F
少人借過了
10/10 12:34, 4F

10/10 13:33, , 5F
警察聯絡下一個了 對方說沒看到
10/10 13:33, 5F
文章代碼(AID): #1ILOvR3j (Daan)
文章代碼(AID): #1ILOvR3j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