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遺失] iphone5 黑色32G
※ [本文轉錄自 NTU 看板 #1ILL9LPe ]
作者: booray (波波) 看板: NTU
標題: [遺失] iphone5 黑色32G
時間: Wed Oct 9 20:55:47 2013
今天(10/9)大概18:10在公館二號出口還UBike,手機放在籃子裡,想到時走回去已經不見了,已經到警局備案
有撿到或是看到可疑的人
請聯絡0911-353-878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9.241.1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ooray (140.112.217.11), 時間: 10/10/2013 01:11:54
→
10/10 12:15, , 1F
10/10 12:15, 1F
→
10/10 12:34, , 2F
10/10 12:34, 2F
→
10/10 12:34, , 3F
10/10 12:34, 3F
→
10/10 12:34, , 4F
10/10 12:34, 4F
→
10/10 13:33, , 5F
10/10 13:33, 5F
Da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