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感謝大安路二段路過的好心人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我是揪揪拉)時間12年前 (2013/10/21 23:0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行程非常趕, 下午匆忙出門,就覺得油門怪怪的怎麼催不太動? 到大安站附近就熄火了! 想說:我周二就加好油了!該不會油又被偷了吧? 「又」?沒錯啊ˊˋ,因為我機車停在松江路這兒, 聽鄰居說會有奇怪的計程車司機偷油, 但是因為這裡沒有監視器,加上他出沒的時間不特定, 所以一直抓不到。 總之覺得很衰耶ˊˋ, 晚上受到朋友邀請要去看齊柏林的「看見台灣」特映會, 所以看完再走路坐公車,把車牽回來,最近的加油站靠近建國南路2段, 但我看了地圖,又不太確定加油站的位置, 就問路邊的好心男生, 他幫我指路之後,好像不太放心,居然說:那我幫你去買油好了! 天啊!太帥了!突然覺得他身上都是玫瑰花跟亮晶晶~ 非常覺得抱歉卻又感激,就把本來想要自己去買油的寶特瓶拿給他, (看電影的時候是想著把水喝完就可以拿去買油了! 只是萬萬沒有想到大安附近的加油站好遠~) 然後等待時又想著買個喝的給他,幸好附近有COCO, 看到他的車子回來時內心超感動的ˊˋ~因為我好累又好想哭, 覺得最近的我太低潮了現在遇到一個好人根本就像是救星啊! 好心人還幫我發動車子,萬萬叮囑我要記得再去加油~ 亮晶晶一百倍, 沒有留下名字只好在此寫文章紀念: 感謝身上亮晶晶帥哥幫我買油,讓我平安回家, 在此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242.21

10/21 23:27, , 1F
人帥真好
10/21 23:27, 1F

10/22 05:54, , 2F
是行為令人感動所以看起來帥呀!
10/22 05:54, 2F

10/24 00:57, , 3F
台灣還是處處有溫情的
10/24 00:57, 3F

10/24 12:23, , 4F
推好心人~
10/24 12:23, 4F
文章代碼(AID): #1IPKAMMh (Daan)
文章代碼(AID): #1IPKAMMh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