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開幕茶點推薦的麵包或蛋糕店? [已徵到]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不拉機)時間12年前 (2013/10/22 19:35),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代友詢問~ 因為不是大安人,想請問各位~ 開幕用的茶點,有推薦的麵包或蛋糕店嗎? 大概就是一些餅乾、小麵包、小蛋糕,差不多50份左右。 若能提供外送服務更好!! 因為還是學生,希望價位不要太高。 先謝謝大家的回答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30.146

10/23 01:11, , 1F
大安很大~是靠近哪裡呢?
10/23 01:11, 1F

10/23 12:17, , 2F
在大安路一段附近~希望有3-5種餐點,每種10-20份左右
10/23 12:17, 2F

10/24 00:01, , 3F
已徵到,謝謝大家。
10/24 00:01, 3F
文章代碼(AID): #1IPcBmfC (Daan)
文章代碼(AID): #1IPcBmfC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