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東區小吃.安東街頂好香滷味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Appsampler)時間12年前 (2013/10/24 23:4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好讀版 :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8512177 頂好香滷味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50號前 晚上涼涼的,總想來個暖呼呼的滷味啊~ 幻想滷味既不是煎也不是炸,更不是麻辣鍋,吃了比較沒有罪惡感 (果然是幻想) 上回到延吉街吃過阿春滷味後忽然想起,安東街上不是也有家很知名的頂好香滷味? 我幹嘛捨近求遠的跑到顏吉街去?這晚就跟姐姐散步去安東街買滷味啦! 頂好香滷味位於忠孝復興一號出口附近,安東街的東山藥房前 貓姐跟學姐都很愛這家店,以前還曾買來我家吃過,聽說生意很好! 我幻想接近八點去人會比較少,哪知道~台北人都很晚吃飯啊! ╮(╯▽╰)╭ 搞不好連宵夜時間都是這樣大排長龍...冏rz 我們要拿籃子點餐的時候,老闆說,籃子沒了要我們等一下...and要等半小時喔! 好好好,半小時是吧!都來了~等吧等吧!>< 招牌被棚布擋住,姐姐硬要從旁邊拍到它 "頂好香滷味" 這滷味攤就一個人,忙碌得不得了呢~ 老闆一面切菜一面煮一面收錢一面打包,一人搞定!猴腮雷! 食材看起來非常豐盛,該有的都有啦!而且排放得乾乾淨淨,看起來滿舒服的 雖然是路邊攤,感覺食材也不含糊...難怪躲在東區巷弄內生意還這麼好! 蔬菜、菇類、冬粉也擺放的整整齊齊 老闆一個人可以搞定這一整攤真的很厲害! 蔬菜看起來乾淨新鮮,香菇也又肥又大 看起來食材都是有挑過的,才能滿足台北人挑剔的嘴 我跟姐姐猶豫了很久,最後選擇了這盆食物 有花干、百頁豆腐、肥腸、甜不辣、鴨胗、蘿蔔、黑輪、貢丸、高麗菜等,感覺很過癮! 會拿貢丸是因為人手一串,我們不拿感覺怪怪的!哈~ 最後獲得兩大包,不到200元,比阿春便宜不少耶!哈~難怪生意這麼好! 傳說中它的辣椒很厲害,一定要拿回來吃的! 這辣油又香又辣,果然美味...嗜辣的朋友絕不能錯過~ 我跟姐姐的晚餐就是這麼巨大一盤囉!才一百多元就吃得超飽足! 淡淡的中藥味、湯不會過鹹,滷出來的食物果然好吃~ 難怪生意這麼好呢!下次我們會避開用餐時間去買的....哼哼!>< 相較之下我愛頂好香滷味比阿春滷味多一些 頂好香果然是物美價廉,值得一嚐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58.184

10/25 04:06, , 1F
每次經過都一堆人
10/25 04:06, 1F

10/25 04:22, , 2F
下次吃吃~
10/25 04:22, 2F

10/25 08:37, , 3F
這家超級好吃 又便宜 三個人的量不過150
10/25 08:37, 3F
文章代碼(AID): #1IQK2rbI (Daan)
文章代碼(AID): #1IQK2rbI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