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情報] 國北教大泳健館晚上9點後入場只要50元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對你哀哀哀不完)時間12年前 (2013/11/06 08:41),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swim 看板 #1IU6X64t ] 作者: Yun0308 (小芸朵) 看板: swim 標題: [情報] 國北教大泳健館會員2人同行9折優惠 時間: Tue Nov 5 11:38:43 2013 在這裡游泳也一年多了,覺得設備和服務都不錯, 尤其他們現在引進歐美的過濾(淨水)系統, 聽說全台灣現在只有泳健館使用這套系統, 我自己游下來也覺得跟以前差很多,現在幾乎都沒氯味了, 水溫也都維持在接近30度,雖然天氣變冷但在水裡還是很舒適, 冬天的時候我也很喜歡躲在烤箱裡取暖XD 最近他們有兩個促銷活動: 一是晚上21:00後購票入場游泳只要50元(至102/12/31) (我是覺得沒來過的可以趁晚上來試試看,反正只要50元很便宜) 二是辦會員的話兩人同行就享有9折優惠(至102/11/30) 最近天氣變冷人少少,希望有多一點人一起來這邊游泳 太少人總覺得怪怪的,人太多又不喜歡,真是矛盾哈哈 附上泳健館的資訊給大家參考: 開放時間---05:30~22:00(10:00~10:30清場) 洽詢電話---(02)27331588 地 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34號(國北教大內) 其他收費資訊大家可以參考網址: http://ntuesportscenter.pixnet.net/blog/post/269856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214.95

11/05 14:54, , 1F
附近的大安運動中心泳池人還是不少
11/05 14:54, 1F

11/05 16:19, , 2F
大安人真的太多了不喜歡 但泳健館人又有點過少哈哈
11/05 16:19, 2F

11/05 21:17, , 3F
今天去體驗了!真的很不錯,可惜對我來說太遠,不方便
11/05 21:17, 3F

11/06 00:38, , 4F
感覺像豪宅^^
11/06 00:38, 4F

11/06 02:01, , 5F
好想去喔!還沒蒐集到那家呢^^
11/06 02:01, 5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asonisno1 (203.70.214.95), 時間: 11/06/2013 08:41:26

11/06 13:15, , 6F
試營運時免費去了一次 不知道現在淋浴間水壓大一點沒
11/06 13:15, 6F

11/06 13:37, , 7F
現在水壓滿正常的,21:00游個泳洗個澡回家睡覺剛好XD
11/06 13:37, 7F

11/06 14:51, , 8F
可是9:30洗澡就感覺在催了說 而且洗澡間有點..髒@@
11/06 14:51, 8F

11/06 22:33, , 9F
洗澡間真的髒...不然這家離我超近
11/06 22:33, 9F

11/08 11:46, , 10F
我去時都滿乾淨的耶 且服務人員跟我說最晚10點半離開
11/08 11:46, 10F
文章代碼(AID): #1IUP0tlf (Daan)
文章代碼(AID): #1IUP0tlf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