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滿燒肉丼食堂@台北大安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11/11 09:1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IV86H2l ] 作者: g100111 ()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滿燒肉丼食堂@台北信義 時間: Fri Nov 8 14:15:42 2013 餐廳名稱:滿燒肉丼食堂 消費時間:103年/10月(例:2010年/7月,必填項目,違者刪文) 地址:(內外標題皆請附上地區!)106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66號 電話:02 2736 6868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150-360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南蠻雞腿飯 官網:http://www.manpuku.com.tw/ 詳細圖文網誌:http://g1001.pixnet.net/blog/post/38935741 本來要去吃旁邊的王品平價鐵板燒「hot 7新鉄板料理」 在外邊看沒人還喜出望外,以為自己很幸運地排到了,結果是休息時間了 只好在附近找找還有什麼好吃的 突然看到這家滿燒肉丼食堂當下就決定吃了 店內的裝潢結合歐風及日式,看起來不像是賣丼飯的餐廳,兩人桌,也有像吧檯的長桌, 還有擠12人的大方桌 靠門口有一台可以自己DIY的冰淇淋機,是濃濃的牛奶加上天然的海鹽,彷彿嘗到海的味 道 跟全家的冰淇淋一樣只要$30元,但因為忌口所以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菜單有10種可供選擇 ,售價$150~360,無加服務費,均附沙拉、無限量提供的味噌湯跟 熱茶 想喝飲料的話,櫃台旁有冰箱可再另外加購 這是我們拿到的號碼牌 因為無加服務費,所以餐具、湯和熱茶均自取 這是我點的南蠻燒雞丼,特選雞腿肉加上獨特醬汁,附上一顆半熟的溫泉蛋,有點微辣的 口感很開胃,配白飯超適合 這是Z先生點的滿燒豚丼,豬梅花淋上特製醬汁,肉質軟嫩,但是味道略嫌普通容易膩 附的芝麻生菜沙拉(很普通) 雖然不到雷,但是菜色普通分量又少,如果是同樣的價格,我較推通化街的丼飯店,加五 十元就可以Double的分量 雖然丼飯店最近漲價了,但是以質跟量來說,這家還是深的我心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28.70 g100111:轉錄至看板 HsinYi 11/09 09:5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g100111 (59.124.152.187), 時間: 11/11/2013 09:16:08

11/11 10:06, , 1F
推好吃
11/11 10:06, 1F
文章代碼(AID): #1IW2_PUu (Daan)
文章代碼(AID): #1IW2_PUu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