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徵求] 史麥爾工房(橘子/蘋果/草莓工房)會員卡
※ [本文轉錄自 TuCheng 看板 #1IYXBpHx ]
作者: UesugiKura (上杉倉) 看板: TuCheng
標題: [徵求] 史麥爾工房(橘子/蘋果/草莓工房)會員卡
時間: Mon Nov 18 21:15:29 2013
如題
這個星期五要跟朋友聚餐
才發現會員卡已經過期了...哭哭
所以上來跟大家徵求一下
如果願意借出的話奉上飲料一杯
因應現在食安風波 如果你想換成別的物質也沒關係
價錢約是70上下 看你要什麼都可以^^
地點是北科大
因為是學生所以沒辦法隨時出來..造成不方便不好意思Q_Q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0.24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UesugiKura (114.24.20.241), 時間: 11/18/2013 21:21:14
※ 編輯: UesugiKura 來自: 114.24.20.241 (11/18 21:22)
Da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