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徵求] 史麥爾工房(橘子/蘋果/草莓工房)會員卡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上杉倉)時間12年前 (2013/11/18 21: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TuCheng 看板 #1IYXBpHx ] 作者: UesugiKura (上杉倉) 看板: TuCheng 標題: [徵求] 史麥爾工房(橘子/蘋果/草莓工房)會員卡 時間: Mon Nov 18 21:15:29 2013 如題 這個星期五要跟朋友聚餐 才發現會員卡已經過期了...哭哭 所以上來跟大家徵求一下 如果願意借出的話奉上飲料一杯 因應現在食安風波 如果你想換成別的物質也沒關係 價錢約是70上下 看你要什麼都可以^^ 地點是北科大 因為是學生所以沒辦法隨時出來..造成不方便不好意思Q_Q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0.24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UesugiKura (114.24.20.241), 時間: 11/18/2013 21:21:14 ※ 編輯: UesugiKura 來自: 114.24.20.241 (11/18 21:22)
文章代碼(AID): #1IYXHBG- (Daan)
文章代碼(AID): #1IYXHBG-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