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台北市 永康街 芋頭大王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張三)時間12年前 (2013/11/20 19:4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IZ9qasT ] 作者: popomom (張三)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市 永康街 芋頭大王 時間: Wed Nov 20 19:29:36 2013 餐廳名稱:永康街芋頭大王 消費時間:2013/1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5之4號 平均價位:70 可否刷卡:否 圖文網誌版:http://popomom.pixnet.net/blog/post/31593219 我總是不明白為什麼永康街隨時都可以這麼多人,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都是摩肩接踵的。 這間芋頭大王我從它五十元的時期吃到現在一碗七十元,可以說是邊心疼荷包邊吃啊,它 在南機場夜市還有一家分店,價位上比本店便宜十元,不過總覺得沒有這家本店好吃。 芋頭牛奶冰($70) 這個品項算是芋頭大王的招牌,蜜芋頭煮得外軟內Q,不乾不鬆散,相當好吃。 不過冬天時候,大家應該可以點熱芋頭湯來喝,看了一下價目一碗也是七十 和一般外頭店家相比的確很不便宜。 以前也有吃過該店其他品項的東西,不過都沒有芋頭好吃,喜歡芋頭的朋友可以嚐試看看 合不合胃口囉。 -- POPOMOM的小說、美食、胡說八道 部落格 http://popomom.pixnet.net/blog POPOMOM的小說、美食、胡說八道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opomom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47.2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opomom (118.166.247.29), 時間: 11/20/2013 19:44:42

11/21 08:31, , 1F
印象中我從45元開始吃的,另外,覺得以前態度很好,
11/21 08:31, 1F

11/21 08:31, , 2F
不像現在急著作下一個客人的生意。
11/21 08:31, 2F
文章代碼(AID): #1IZA2iFg (Daan)
文章代碼(AID): #1IZA2iFg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