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商借老四川會員卡(comeby答謝)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那是無盡透明的思念)時間12年前 (2014/02/15 10:2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版友們有沒有老四川會員卡 ? 今天中午朋友來 想跟板上大大商借老四川會員卡 是不是有板友能夠幫忙 使用完畢願以飲料酬謝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65.236

02/16 02:46, , 1F
有一張^^
02/16 02:46, 1F
文章代碼(AID): #1I_izK9p (Daan)
文章代碼(AID): #1I_izK9p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