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台北 大安 溫古咖啡-浪漫小吊椅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Lisa)時間12年前 (2013/12/13 11: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IgdwRKx ] 作者: vivianenjoy (Lisa)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 大安 溫古咖啡-浪漫小吊椅 時間: Fri Dec 13 11:27:16 2013 網誌圖文版:http://f43212005.pixnet.net/blog/post/166445640 餐廳名稱:溫古咖啡 消費時間:2013年/08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6號1樓 電話:02-27117181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 02:00PM-10:00PM 週六至週日 12:00PM-10:00PM ================================================== http://ppt.cc/XH5l 七月底的時候,友人說想要去一間咖啡店喝咖啡。 他之前跟他朋友一起去過,只是沒有做到吊椅,他想要再去一次。 我們就約了八月中的時後一起去喝個咖啡。 因為友人說很想要坐吊椅,溫古咖啡又不限時, 所以他要在溫古咖啡開店以前去排隊。 開店以前已經有好多人在排隊,我們很幸運的剛好是第一輪的客人, 也成功坐到了吊椅。 http://ppt.cc/dhJf 可愛的吊椅。 我覺得比較適合170以下的人乘坐,超過170的坐在上面腳應該會很不舒服吧。 http://ppt.cc/s9qu 櫥窗的吊椅,看起來很舒服。 聽說可以爬進去坐著拍照,不過那天我們都穿了裙子,就沒過去了。 http://ppt.cc/9Am8 店內小小的,兩人坐吊椅區只有三個。 http://ppt.cc/PRRS 後面的位子,店內的樣子。 一進們老闆就會給每個菜單,每本菜單都長的不一樣。 http://ppt.cc/312K 菜單詳細內容。 菜單每本都不一樣,手工製作,內容也都手寫,很特別。 決定好餐點直接去櫃檯點餐即可。 http://ppt.cc/cshU 上菜之前看一下內部空間,這書架感覺還不錯,老電扇我很喜歡。 http://ppt.cc/YADc 盆栽奶茶 160元 假女友說他上次來喝過,覺得還不錯。 上面黑色的部分是巧克力餅乾,喝到最後會沉積在最底部。 喝起來的感覺很像巧克力奶茶,基本上熱熱喝還不錯。 如果等到巧克力餅乾沉積在最底部的時候,就會有點太甜。 http://ppt.cc/rIyl 香草冰淇淋抹茶飲 160元 純粹只是我本人看到抹茶無法抵抗,就點了這杯。 同時也因為盆栽奶茶是熱的,我想要點個冷的中和一下。 題外話一下,這個杯子蠻漂亮的,手也不會摸到杯中物品的溫度,我很喜歡他。 如果沒有攪散的抹茶底部是不帶甜味的抹茶,有濃濃的抹茶香味。 攪散之後甜度剛好,不會太甜又有抹茶的香味。 我覺得還不錯喝,只是小杯了一點。 http://ppt.cc/gtYw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煎餅 150元 套餐260元(可搭150元的飲料) 我們點了一個甜的,一個鹹的,沒想到甜的先上桌了。 不得不再說一次香蕉巧克力真的是絕配,發明他們搭在一起的人真是太厲害了。 厚實的煎餅,外表煎到金黃色,內部口感軟嫩。 看似小小的,其實份量是很足夠的。 http://ppt.cc/-fpj 德式香腸薄餅蛋捲 160元 套餐 270元(可搭150元的飲料) 這個應該算是早午餐吧!所以多付了一杯柳橙汁。 洋芋片跟沙拉就讓我們跳過他吧! http://ppt.cc/b9UV 蛋捲裡頭包著德式香腸。 搭配上一旁的酸菜別有一番風味。 我是喜歡吃德式香腸的人,所以我還蠻喜歡這一道的。 -- http://f43212005.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75.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vivianenjoy (36.224.175.2), 時間: 12/13/2013 11:28:03
文章代碼(AID): #1Igdx5k7 (Daan)
文章代碼(AID): #1Igdx5k7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