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麟光站附近的甜湯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笑也笑你是個白痴)時間12年前 (2013/12/15 16:38),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妹最近剛搬到麟光站這一帶(富陽街) 冬天到了很想喝甜湯 不曉得哪裡有賣Q_Q 像是花生湯、甜湯圓那類的 麻煩各位指點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84.171

12/15 17:43, , 1F
安居街上全家旁邊有間上品芒果冰店..或附近再找看看
12/15 17:43, 1F

12/15 18:15, , 2F
可以看一下這篇 #1Ft6rrgx
12/15 18:15, 2F

12/15 22:29, , 3F
太感謝了!!!
12/15 22:29, 3F

12/15 23:28, , 4F
臨江街夜市有一家賣芋圓的,紅豆湯超好喝
12/15 23:28, 4F

12/15 23:28, , 5F
從基隆路走過去在右邊,攤販非店家,中後段
12/15 23:28, 5F

12/15 23:28, , 6F
老闆是個中年大叔
12/15 23:28, 6F

12/16 19:55, , 7F
如果要跑到通化夜市的話 有一家楊婆婆蠻好吃的
12/16 19:55, 7F

12/16 19:55, , 8F
大概在這個位置 http://goo.gl/maps/ncBxs
12/16 19:55, 8F

12/17 18:16, , 9F
美廉社和平店旁邊有一家,在市場門口~
12/17 18:16, 9F

12/22 19:19, , 10F
什麼美廉社那有賣?!謝謝各位!
12/22 19:19, 10F
文章代碼(AID): #1IhMg4WS (Daan)
文章代碼(AID): #1IhMg4WS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