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 仁愛店 吃飽飽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阿千)時間12年前 (2013/12/22 20:2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音樂照片多的詳細圖文網誌版: http://blog.xuite.net/senha_tactics/blog/182054581   吃了一丁隔天來吃個貳樓,真是有一就有二的歡樂十二月。   因為人數超過10個人的關係,店家特別幫我們安排到包廂。   (所以什麼糟糕話題都能聊,超開心XD)   可以選擇的餐點很多,一時間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   所以先來拍一下布置。   這些外星語言我是不會輕易打開來看的(爆)   那麼,進入主題的餐點部分。   濃湯的部分還不錯喝,火腿普通。   沙拉不是我的,沒有吃,友人說還蠻新鮮的~   可以無限續的麵包很好吃,外酥內軟,只是貳樓餐點的份量不需要加點麵包。   正餐本身就很多了~   友人的酥皮濃湯。   焗烤藍帶豬排,這個也不錯吃。   我的泰式香辣雙料寬麵,這個還蠻夠味的,而且有椰奶的香味。   份量也很足夠,吃得很撐。   友人的焦糖洋蔥漢堡,貳樓的薯條炸得蠻好吃的。   漢堡份量也很大,半個就可以讓食量一般的女生吃飽了。   友人的挪威鮭魚奶油飯,鮭魚好好吃。   聖誕節期間消費會送這個鬍子貼紙,我拿來貼在吸管上。   (店員:不是說可以黏在臉上拍照嗎...)   德國豬腳的份量也很夠,好吃。   再來是壽星招待的蛋糕。   旁邊的草莓醬很像補血藥品XD   蛋糕本身不會太甜膩,好吃。   口感比較接近戚風蛋糕,但又略為紮實些。   貳樓仁愛店的空間很大,坐位也多,餐點量也豐富又還蠻好吃的。   有機會和友人聚餐的話,會再考慮來這邊啊~ ----------- 貳樓 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 大安區 仁愛路二段108號 電話:(02)2357-9222 時間:星期一~四 10:00~22:30    星期五~日 08:00~22:30 -- 生活記錄遊記隨拍分享: http://www.plurk.com/senha 有需要聊天提問歡迎用站內信, 有時間又在能力範圍內的會回答~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16.212
文章代碼(AID): #1Ijjbu5r (Daan)
文章代碼(AID): #1Ijjbu5r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