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大安。M one Cafe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12/23 14:5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好讀網誌圖文版:http://hsuan1203.pixnet.net/blog/post/170134494 - 店家資訊 - M ONE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6號-1號 電話:02 8773 2136 營業時間:07:00~20:30 官方網站:http://www.orangeshabu.com.tw/page04.asp M one咖啡有上過康熙喔 好像是橘色刷刷鍋的關係企業吧 除了早午餐咖啡廳以外 還有SPA生活館之類的 一開始坐到的位子是室外 雖然店家有開暖爐但是還是好冷喔((抖抖 還好隔沒多久就被通知可以進去坐瞜 沙拉 這是點三明治套餐附贈的沙拉 不喜歡沙拉的人也可以選擇喝湯喔 紅茶 早午餐的部分則是會附上紅茶或咖啡(可續杯) 另外還會給一杯柳橙汁 法式吐司 點早午餐類可以選擇麵包總類 我選了這裡大受好評的法式吐司 味道跟口感都跟板橋Merci蠻像的 還蠻好吃的 淋上蜂蜜以後好吃程度更加提升!! 牛小排起司三明治(NT.340) 牛肉本身很嫩很好吃 三明治裡還有番茄 紫洋蔥 生菜 起司等配料 不過我覺得價位還是有點稍高 上次去吃好滴咖啡的牛肉三明治也不會比這裡遜色喔 不過價位就只有他們的一半而已~ 旁邊的附餐薯條很好吃 培根酪梨起司蛋捲(NT.300) 酪梨很豪邁的在上面擺了兩大片 起司也是給的毫不手軟 蛋捲本身軟嫩好吃 雖然他不像外面一般蛋捲一樣半熟狀 但他的嫩度是不會輸那樣的蛋捲的 另外薯餅的部分也是很好吃 比樂子好吃XDD 應該是因為他的表面煎的比較脆吧 口感上有增加層次 黃金曼特寧咖啡 這裡的咖啡是虹吸式咖啡 不過我對咖啡沒什麼研究就是了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206.37
文章代碼(AID): #1Ijzz98A (Daan)
文章代碼(AID): #1Ijzz98A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