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蜘蛛爐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taidocky)時間12年前 (2013/12/29 14: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跨年夜要在山上煮水泡泡麵 不知道有沒有鄉民有蜘蛛爐可以借用的QQ 希望是那種可以接一般瓦斯罐的 薄禮達謝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55.106
文章代碼(AID): #1IlxmZiB (Daan)
文章代碼(AID): #1IlxmZiB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