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跨年夜陳三鼎有開嘛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慕)時間12年前 (2013/12/31 21: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點蠢的問題...@@ 因為從日本來的朋友非常想喝看看陳三鼎 所以想請問一下今晚跨年夜陳三鼎還有營業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59.241
文章代碼(AID): #1Imi7gvl (Daan)
文章代碼(AID): #1Imi7gvl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