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科技大樓站附近 相機遺失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健康也很重要)時間12年前 (2014/01/04 20:1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有一台相機遺失了 是今天(1/4)中午11:30 從和平東路二段96巷騎腳踏車到科技大樓捷運站 車停在捷運站的麥當勞旁邊 因為放在很淺的外套口袋 所以可能是路上或最後在橋車時掉出去 是一個黑色的Elecom相機包 長得跟這個很像 http://www.elecom.com.tw/ProPopup.asp?id=1862 裡面有一台Panasonic國際牌數位相機 黑色 型號:FX-30 跟一張16GB記憶卡 相機操作介面是日文 有綁著一隻黑色猴子吊飾~ 其實老相機已沒太多價值 但因用了6年有點感情 如有剛好撿到的鄉民 還煩請跟我聯絡一下 小弟以微薄酬金奉上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1.221 ※ 編輯: eno03 來自: 114.42.91.221 (01/04 20:48)
文章代碼(AID): #1In_iIBe (Daan)
文章代碼(AID): #1In_iIBe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