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 黃豆麻糬巧克力-台北大安/科技大樓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Kayat)時間12年前 (2014/01/08 01: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BuyTogether 看板 #1Iow1eFN ] 作者: Kayat (Kayat) 看板: BuyTogether 標題: [食物] 黃豆麻糬巧克力-台北大安/科技大樓 時間: Tue Jan 7 14:36:22 2014 (1)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松尾> 黃豆粉麻糬巧克力 1包/35元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12059148950 主購拍賣帳號:成團後給 (2)截止日期/欲徵數量 欲徵到六人以上跟團,120包為止只要賣家有現貨都會收 暫定收到1/11晚上,人數太多會提前結單 主購收單方式: G單+推文:http://goo.gl/UYKaR8 成團後G單僅會顯示購買清單,個人資料僅供主購聯絡用 (3)付款方式: 事先匯款,郵局帳戶 (4)主辦人連絡方式: ptt信箱 手機 (5)拿貨面交地點/時間: 大安站/科技大樓站面交,1/27以後 不收郵寄 (6)運費的分擔方式:70元依人數均分,徵滿七人約一人分攤10元 (7)雜費收取方式 & 用途:5元,跑腿+聯絡用 (8)滿額禮/贈品/禮券/紅利點數之內容與分配方式: 無 (9)其他注意事項: 主購月底(1/27左右)才有時間處理面交,無法等待的團員請勿跟團 成團後,核對過數量主購就會先下標了,請在48小時之內匯款,勿跑單 有問題可寄主購站內信箱聯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01.222 ※ 編輯: Kayat 來自: 61.230.101.222 (01/07 14:37)

01/07 15:44, , 1F
已填單 謝謝主購
01/07 15:44, 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ayat (61.230.101.222), 時間: 01/08/2014 01:18:06
文章代碼(AID): #1Ip3RFWZ (Daan)
文章代碼(AID): #1Ip3RFWZ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