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金華永康街口 東海萊姆園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我是北投人)時間12年前 (2014/01/10 08:4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IpqAGCX ] 作者: likelihood (我是北投人)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大安 東海萊姆園 時間: Fri Jan 10 08:45:01 2014 店家名稱:東海萊姆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50號 電話:02-23587881 營業時間:12:00~22:00 消費日期:2014年01月 平均個人費用:60元 推薦菜色:萊姆鳳梨汁、萊姆桑葚汁、萊姆百香果汁 捷運鐵路:捷運東門站 公車站: 汽車停車:金華國中地下停車場 圖文版:http://babbitwang.pixnet.net/blog/post/102808948 2014 台北美食日記-大安區檸檬汁 東海萊姆園 前言 擺脫了又濕又冷的十二月,進入溫暖乾爽的一月,天氣好的假日,帶著白芷公主重回大安 區故鄉走走。這次先到東門站買飲料,白芷公主指定要喝永康街底的東海萊姆園。于是我 們從永康街一路邊走邊逛走到金華永康街口,東海萊姆園就在這街口上。我們排隊大概排 了約20分鐘,終於喝到大安區的檸檬汁。講到檸檬汁,我在很多地方也喝過好喝的檸檬汁 ,例如新城的佳興冰菓室、鳳林的明新冰菓店等),都是純檸檬汁。而大安區的檸檬汁除 了原汁外,還有不同風味的檸檬汁可以選擇。我們兩個是選擇外帶,也可以入內坐,但是 位置很少。店內的擺飾跟環境都很優,不少美眉、輕熟女都坐在這喝果汁聊天。 食記 果汁一律大杯60 小杯50 這次點了萊姆百香果汁與萊姆鳳梨汁。我的鳳梨汁味道比較甜,酸甜比例約5:5,裡面又 有鳳梨的果肉,我把果汁都喝光了底下還剩很多,果然給的很彭派。白芷公主的萊姆百香 果汁顏色比較深,我喝一口就怕了,超酸,酸甜比約8:2,我實在不敢恭維,但是白芷公 主還是開心的把果汁喝光光,超強! 東海萊姆園 總評(劣-3~+3優) 環境:+3 服務:+1 交通:+2 美味:+1 個人主觀喜愛度: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27.17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ikelihood (60.251.127.173), 時間: 01/10/2014 08:47:17

01/10 11:50, , 1F
蠻好喝的 但營業時間不一定很煩
01/10 11:50, 1F
文章代碼(AID): #1IpqCMYO (Daan)
文章代碼(AID): #1IpqCMYO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