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沒有人下午要去costco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安娜女孩。)時間12年前 (2014/01/11 11:0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下午三點要去costco 三點進去看你要什麼時候結帳打給我 我大概會逛一個多小時 自備零錢喔因為我刷卡 需要就站內信喔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3.22.80

01/11 11:11, , 1F
好心幫推XD
01/11 11:11, 1F

01/11 12:34, , 2F
推好心~
01/11 12:34, 2F

01/11 21:42, , 3F
太晚看到… o_oa
01/11 21:42, 3F

01/11 22:44, , 4F
呵呵,下次一起
01/11 22:44, 4F
文章代碼(AID): #1IqBIZ2f (Daan)
文章代碼(AID): #1IqBIZ2f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