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撞到左胸 可照X光的診所(家醫/中醫)
※ [本文轉錄自 Wen-Shan 看板 #1Iqrq6mA ]
作者: a93 (巴摩蘇羅) 看板: Wen-Shan
標題: [問題] 可照X光的家醫科(診所)
時間: Mon Jan 13 11:26:58 2014
昨天下樓梯不慎滑倒
左胸(心臟上方)撞到樓梯伏桿
現在只要大力吸氣、大笑、按壓、側睡就會疼痛!
睡一晚上也不見改善
之前偶爾會有左胸疼痛問題 想說一併看診
不知道要看骨科/胸腔外科
醫問板有人建議先掛家醫科照X光檢查 ; 或中醫傷科
想請問公館站-萬隆站-景美站、興隆路一二段、景華街附近
有推薦的診所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34.24
※ 編輯: a93 來自: 59.120.34.24 (01/13 12:5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93 (59.120.34.24), 時間: 01/13/2014 12:57:55
推
01/13 17:12, , 1F
01/13 17:12, 1F
推
01/13 22:18, , 2F
01/13 22:18, 2F
推
01/13 22:54, , 3F
01/13 22:54, 3F
Da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