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撞到左胸 可照X光的診所(家醫/中醫)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巴摩蘇羅)時間12年前 (2014/01/13 12:5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Wen-Shan 看板 #1Iqrq6mA ] 作者: a93 (巴摩蘇羅) 看板: Wen-Shan 標題: [問題] 可照X光的家醫科(診所) 時間: Mon Jan 13 11:26:58 2014 昨天下樓梯不慎滑倒 左胸(心臟上方)撞到樓梯伏桿 現在只要大力吸氣、大笑、按壓、側睡就會疼痛! 睡一晚上也不見改善 之前偶爾會有左胸疼痛問題 想說一併看診 不知道要看骨科/胸腔外科 醫問板有人建議先掛家醫科照X光檢查 ; 或中醫傷科 想請問公館站-萬隆站-景美站、興隆路一二段、景華街附近 有推薦的診所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34.24 ※ 編輯: a93 來自: 59.120.34.24 (01/13 12:5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93 (59.120.34.24), 時間: 01/13/2014 12:57:55

01/13 17:12, , 1F
景美站不是有景美綜合醫院?
01/13 17:12, 1F

01/13 22:18, , 2F
萬芳醫院?
01/13 22:18, 2F

01/13 22:54, , 3F
建議去大醫院
01/13 22:54, 3F
文章代碼(AID): #1Iqt9LSE (Daan)
文章代碼(AID): #1Iqt9LSE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