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大安。Jamling Cafe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1/15 21:4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Jamling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 電話:02-2701 2030 營業時間:11:00~21:00 粉絲團:www.facebook.com/jamlingcafe - - 有圖好讀網誌圖文版 :http://hsuan1203.pixnet.net/blog/post/171615015 - - Jamling Cafe開在國泰醫院後面 是日本人開的鬆餅店 在來之前就會想要偷偷把它跟同樣是日本來的杏桃鬆餅屋做比較 菜單很簡單 就只有鬆餅跟飲料 現在還有冬季限定的草莓鬆餅喔!! 所以我二話不說當然想點這個XD 店裡的裝潢走簡單風格 剛來的時候還沒有很多客人 不過過沒多久幾乎都要坐滿了呢!! 台北人的吃飯時間真的比較晚XD 抹茶拿鐵(NT.50) 抹茶味很濃也很香 感覺是蠻純正的抹茶拿鐵 日本人麻~抹茶就是他們的XDD 煙燻鮭魚佐奶油乳酪起司(NT.280) 其實我內心也一直覺得鬆餅好像就一定要吃甜的 不過又覺得好像該來點鹹食XDD 看來看去就點了他了 他們的鬆餅很蓬鬆綿密 不過本身沒什麼味道 所以搭配煙燻鮭魚這種比較沒有什麼醬的來吃 整體味道就清淡了些 最後我把他們分開來 就是吃完煙燻鮭魚以後再吃鬆餅哈哈哈 美莓果鬆餅(NT.260) 草莓的真的很誘人耶 一上桌就很想趕快幫她拍點寫真XD 旁邊直直站著的是起司蛋糕 不過可惜這個起司蛋糕沒有很濃郁~ 可能因為他是配角不能搶了主角的風采XD 是說甜的鬆餅真的比鹹的好吃很多 沾上卡士達醬跟草莓醬再配一點冰淇淋就加分不少 巧克力芭娜娜(NT.220) 巧克力芭娜娜是這三個裡面我給第一名的食物! 當然不只是因為我個人對於香蕉的喜愛XDD 還有他的鮮奶油跟卡士達醬對於鬆餅也真的是很有加分效果 他們的卡士達醬應該是自己做的吃起來有種沙沙的口感我不知道是什麼 不過看的到滿滿的香草籽我相信店家對於卡士達醬也是下了重本 香蕉的份量也是給的毫不手軟 這裡有低銷喔一個人是NT.110 而且要加一成服務費 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 很親切 蠻喜歡這裡的氣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46.135
文章代碼(AID): #1Irf3cVG (Daan)
文章代碼(AID): #1Irf3cVG (Daan)